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錄影中不慎摔傷後腦勺 白冰冰笑言「渡過38婦女劫」

分享
【WoWoNews】主持界大姐大白冰冰,於週三3/7錄製《冰冰Show》錄影中玩遊戲過程中,因重心不穩導致後腦勺撞上舞台階梯邊角,讓在場工作人員全都嚇傻,馬上開始冰敷並讓冰冰姐休息,昨(8日)也在家休息了一整天,所幸休息過後並無大礙,白冰冰昨天也在臉書PO出自己持續在家休養的照片跟大家報平安,今3/9照原定計畫進棚錄影,中視董事長邱佳瑜今天進棚探班慰問,也送上高級水果禮盒表達慰問。

白冰冰說到那天跌倒當場,真的頭非常暈、還馬上腫一個包。本來還有人以為是做效果,沒想到是真的重摔!現場工作人員馬上蜂擁而上,並馬上準備冰塊先冰敷休息,當天稍作休息後白冰冰仍堅持把當天錄影工作完成。今白冰冰笑說「這就是渡過38婦女劫」。回想到之前錄《希望之星》受傷,她直說自己個性實在「太顧全大局、太懂事」,在現場也是繼續吆喝著大家「錄完、錄完!」一心不想耽誤工作團隊、只想要先把工作完成。

她說人生難免有挫折但也因這樣接收到更多的溫暖,昨天在家休息也是收到許多人的致意簡訊,但今天現場看到董事長邱佳瑜來慰問,忽然覺得很想「討拍」,大叫「真的好痛哦!」今天現場來賓還有當年著名的「檳榔姊妹花」曹蘭、姚黛瑋一起準備錄影,姚黛瑋說昨天看到新聞時還心想:「哇!冰冰姐摔倒?不會吧?那這樣明天還要錄影嗎?」白冰冰也笑說一見到曹蘭,曹非常幽默地說:「你不只是很會舞步耶,你還會滑步耶!」機智過人的曹蘭也秒回:「對呀!你不要看她廣告只會跳舞,她也會摔跤餒!」白冰冰還爆料說何麗玲打來慰問時說:「你有沒有要緊?晚上有人跟你睡一起嗎?」被一旁的人鼓吹爆料到底晚上誰跟她一起睡?白冰冰說也因大家的關心,「有時才又會想到說:其實我也是女生耶!我幹嘛要這麼ㄍㄧㄥ?」白冰冰說自己從沒因為身體的病痛流過淚,「都是收到大家的關心時、覺得溫暖才會流下感動的眼淚。」

白冰冰昨在家休息一天,特別注意有無頭暈、偏頭痛、或想吐等症狀,她說自己體質一向容易頭暈,更曾在泡澡時昏倒過。她說自己跟好姊妹陳淑芳之間已約定好,每天都會傳早安、晚安圖,既是問候、也是一種暗號,還會互開玩笑:「如果哪一天我沒有傳圖給你,就要注意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