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拍戲拍到險癱瘓 花系列凍齡女神涂善妮爆昔日秘辛

分享
(圖/涂善妮)

【WoWoNews】以花系列女主角爆紅的凍齡女神涂善妮,日前為了宣傳中視八點檔大戲「軍官情人」,接受「改變的起點」節目專訪,10年沒拍戲的涂善妮坦言,再次復出選擇詮釋”嗆辣女作家”一角,主要誘因竟是來自”虛榮心作祟”! 而紅遍90年代的涂善妮當年戲約不斷,連續ON檔天天拍戲,三天兩頭不睡覺卻也導致健康亮起紅燈,在一次拍戲時瞬間手麻無力,險些癱瘓,成名背後辛酸不為人知。

而許多人都好奇,十年不拍片,復出就接下「軍官情人」裡「女皇」角色,到底是為什麼?涂善妮笑著說:『40歲的美魔女,看起來應該是幾歲呢? 看起來應該更年輕30幾歲,對不對? 可是那時候我快50了,你不會覺得很虛榮嗎?』,如果不說,大家應該很難相信涂善妮已年過五十,而他強調保持凍齡的秘訣就是一顆「年輕的心」,所以對於挑戰「40歲美魔女」,自然是自信滿滿。

被稱為凍齡女神的涂善妮對於保養與健康特別重視,最主要原因來自一次拍戲中,左手險些癱瘓的健康警惕。十年間接了40多部作品的她,當年因連續趕拍ON檔戲,涂善妮說『那次也是兩三天沒什麼睡,然後武打戲又很耗體力,結果拍到一半,突然手上的刀子掉了下來,然後手也掉下來了,左手忽然間沒有知覺,整個麻掉了…』,當時她硬撐著完成這場戲,『後來就嚴重到休息一個月…各大醫院都做過檢查,榮總、三總、台大都檢查不出哪裡有毛病…後來找針炙醫生每天來針炙,每天身上扎一排針,治了一個月,運氣好碰到一個好醫生,好了再回來繼續拍…』。

再次回到螢光幕前的涂善妮,期待有優質戲劇製作團隊來找她,讓她過足戲癮,圓滿人生下半場的戲劇築夢。
預告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FuY_kSHJE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