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

陳威宇、許仁杰師徒好交情 池畔教唱被丟入泳池

分享
(圖:原水文化 提供)

【WoWoNews】曾經擔任過許多唱片公司包括SONY、相信、環球、福茂、寰亞等旗下歌手教唱指導老師陳威宇,今(3/11)舉辦新書< Mr. Voice唱出好聲音>新書簽書會,他曾經教過的傑出學生包括歌手許仁杰、Echo李昶俊、及甜美新生代女藝人方語昕、李京恬特別到現場站台獻花為他加油打氣,而和許仁杰私交甚篤的陳威宇也現場”爆料”兩人無話不說,常講電話超過半小時,他笑說,「許仁杰個性很像狗狗,熱情又細膩!」檯面上是師徒關係的陳威宇及許仁杰,私下交情非常要好,兩人在台上憶起剛認識時就因為聊得太投入開心還因故被人丟到游泳池裡!陳威宇笑說,「我們是在”小幸運”這首歌的製作人Jerry C的生日會認識,他跟我討教如何讓音域更拓展,結果因為派對上規定不能聊公事,我們後來跑到池畔現場教唱,結果立馬被發現,雙雙被丟入泳池中!」

至於Beatboxer Echo則是透過練唱協助了他在Beatbox上技術的突破,聲音續航力變得更久,音色也更豐富!陳威宇也加碼爆料Echo的糗事,他笑說,「其實是最早到簽書會的人就是Echo!他整整提早了一個月來現場,因為他記錯日期,一個月前他到了同個地點,然後拍了現場給我,問我怎麼都沒人!」而帶過大牌歌手無數的陳威宇,對於資深前輩、也是金曲歌后官靈芝在學習上的認真印象深刻,陳威宇說,「雖然貴為金曲歌后,但她練習起來非常認真,當時在中國,她不時跟我通Wechat掌握聲音跟練習進度,常常時間都已經是凌晨了,她的認真程度讓我敬佩。」

在新書簽書會上,陳威宇特別跟現場書迷分享了自己踏入教唱生涯的努力過程;原本從小想當歌手的他,在台灣學習的五六年期間被許多歌唱老師說沒有歌唱的天分,後來在挫折跟失落之下到了北京跟了世界音域最高最廣的演唱家盧蘭青老師學習,進而獲得了非常特別且具體有效的發聲技術,於是想透過這個方法幫助許多跟自己一樣愛唱歌,卻找不到對的方法的人。陳威宇創立了Mr. Voice陳威宇歌唱教學系統,同時也出版了《唱出好聲音:顛覆你的思維,讓歌聲自由》一書。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