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潮旅Ciao」泰國四月賞 「天生歌姬」A-Lin登封

分享
(照片提供:「潮旅Ciao」/A-Lin登上「潮旅Ciao」時尚旅遊誌泰國四月封面人物 )

【WoWoNews】為了一位腦瘤粉絲開刀剪去長髮,見面時對粉絲說:「因為你我剪了短髮,我要跟你一樣勇敢,去做自己!」,這個超有「義氣」的大愛舉動,讓台灣時尚旅遊誌「潮旅Ciao」無論如何都要邀請到「天生歌姬」A-Lin,一起走訪目前不少觀光客的旅遊首選「泰國」,企圖藉由她的正能量,帶領所有讀者看到不同的新視野,並從她的角度,去體會最時尚的樂活方式!

由於參加大陸超知名的「我是歌手」、「金曲撈」、「超強音浪」等音樂性節目,A-Lin紮實的好歌喉與絲絲入扣的情感傳達,打動全亞洲不分年齡層無數粉絲的心,這次拍攝行程也不例外,就連「泰國觀光局」得知是「天后駕到」也表態大力協助,因此舉凡不少華人生活的曼谷與華欣,只要A-Lin現身,就會火速被大家認出,看到來自「中文、泰文、英文、日文」等宛如「世界村」的粉絲問候,A-Lin表示很開心來到泰國,還順道邀請大家到台灣逛逛!不光唱功了得,這次A-Lin以曼妙肢體語言展現十餘種迷人風情,其中身穿一襲禮服於海灘上跟駿馬拍照,成為千餘張照片中「競選」出的最佳封面,就連A-Lin自己都很喜歡。
(照片提供:「潮旅Ciao」/A-Lin完美肢體展現迷人風情)

除了推薦值得去的景點外,A-Lin還走訪當地知名美食餐廳,讓大家能盡興遊泰國。有一站是知名的曼谷137柱公寓(137 Pillars Residences Bangkok)露天酒吧,座落於幾十層離地面約百公尺高之處,其一就是腳下踩著強化透明玻璃的設計,低頭即可直接看到平地景觀,要在如此環境拍攝,實地體會後,幾位工作人員頓時懼高害怕起來,根本無法趨前,抱歉不已下更是無法身任,只見A-Lin瞭解概念與培養情緒後,化身「姊姊」帶領:「沒關係…誰能協助的跟著我,我準備好了可立刻拍!」,只見A-Lin、攝影師與一位工作人員三位合體,莫約十分鐘便精準拍到好照片!

一直以來,A-Lin的好人緣就有目共睹,這次再次被印證,最實際的,就是省了不少團隊原本該支出的餐費,原來在泰國,同樣具備超高人氣知名度的A-Lin,讓不少就是她忠實歌迷的餐廳老闆,一見到本尊即異口同聲超開心表示:「我有看妳的歌唱節目,好喜歡聽妳唱歌,希望有機會見到妳來泰國辦演唱會,這裡有很多妳的歌迷!」,隨即費用不光打折,甚至為了得到簽名,帳單還直接大方免費並送出隱藏版好料,就是要擄獲女神的心,因此幾餐下來,一行工作人員也跟著幸福「餵飽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