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2018曼谷國際書展主題國開幕 展現臺灣文化力、深化臺泰閱讀交流

分享
(圖/現場表演─九天民俗技藝團登場演出(蕭青陽工作室提供))

【WoWoNews】2018年第16屆曼谷國際書展臺灣主題國開幕式於本(29)日13時30分舉行,由我駐泰國童振源大使代表主持,泰國出版協會會長Suchada Sahasakul女士也親臨致意,並由國立臺灣交響樂團、九天民俗技藝團登場演出。現場雲集逾百位臺灣與泰國各界人士與讀者,開啟為期11天的閱讀盛會。文化部表示,本屆特別邀請蕭青陽老師擔任策展人,參展主軸「Tai-Thai Reading」呈現的是臺灣與泰國的友誼,並期望在書展中以打、玩、美、喫、樂五大主題邀請泰國讀者一起閱讀臺灣的文化日常。本日上午並舉行大會開幕式,由喜好閱讀的泰國詩琳通公主親臨主持,並前往臺灣館各個展區參觀,深化雙邊的文化交流。

童大使致詞時表示,本次文化部以文化、文學、音樂、電影為載體,透過臺灣日常生活和五感體驗,展現臺灣文化力,他歡迎所有的泰國讀者和僑胞,一起來體驗臺灣文化盛宴。

Suchada Sahasakul會長表示,今年書展臺灣為泰國讀者帶來了文化、文學、音樂、電影和高科技的文化內容,促進雙方交流,協會感到十分榮幸。此外,在與臺灣籌備書展的過程中,深深感受到臺灣的專業與認真,為今年的曼谷國際書展帶來如此豐富的文化饗宴,她由衷表示謝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