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全昭旻苦為李光洙單方面付出 金鐘國令梁世燦備感壓力求助哈哈

分享
(圖/RUNNING MAN最新8人陣容)

【WoWoNews】《RUNNING MAN》(簡稱RM)本週六將播出2018年全新集數,帶來開春運勢占卜。隨著新成員全昭旻及梁世燦的加入,目前以8人陣容呈現的RM主持人間增添了不一樣的化學變化。算命老師測出全昭旻會為李光洙帶來溫暖,卻得不到回報。梁世燦則是無法擺脫與金鐘國相處下的巨大壓力,只能找哈哈談心求助。元老成員池錫辰及宋智孝亦在整體運勢及戀愛運方面被斷定不太順遂,各種一針見血又爆笑的運勢讓成員們哭笑不得!

擁有瘋孩子全昭旻及蠢孩子梁世燦稱號的兩位新成員於2017年4月加入RM,首次接受節目慣例的開春運勢占卜,全昭旻被測出能夠為年初便頂著十分有特色的傻子頭出場,受盡眾人嘲笑的李光洙帶來溫暖與人情。兩人更是在去年的SBS演藝大賞得到年度最佳情侶獎,不過孰料所謂的溫暖與人情會是單方面的付出,對於全昭旻沒有任何好處,只會十分疲累,讓她急著與李光洙劃清關係!而梁世燦、金鐘國及哈哈三人在節目中擁有「內維斯兄弟」的組合綽號,梁世燦只能不斷的在與金鐘國的相處中感到如影隨形的壓力,唯一的排解方式是透過與哈哈談心!算命老師對於三人微妙的互動模式的精闢說明,讓眾人拍手叫好!

已經接受多年開春運勢占卜的池錫辰及宋智孝同樣沒有躲過算命老師毒蛇的評論。去年得到「趴在原地別動」什麼都不要做的負面評語的池錫辰,在低迷了兩年的運勢後居然沒有否極泰來,還要「再等一年」!宋智孝則是在本來就沒有男人緣的情況下,因為今年度眼光的提昇會更加的沒有男人緣!她只好主動出擊,提出想了解自己與金鐘國的速配指數,此一提問讓成員們都瞪大了眼睛。沒想到與金鐘國高度契合,讓她非常滿意、金鐘國備感壓力!醞釀中的愛情線會如何發展也是未來值得注目的看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