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致力改善偏鄉資源 萊爾富攜手喜憨兒基金會助偏鄉學童 

分享
(「【喜憨兒基金會 - 萊爾富愛心零錢捐公益記者會】 公益大使Hebe 田馥甄(右五)、喜憨兒基金會創辦人蘇國禎執行董事(右六)、喜憨兒基金會蕭淑珍董事長(右四)、悠遊卡公司林向愷董事長(右三) 、萊爾富鄭為嘉副理(左五).jpg」 【喜憨兒基金會 - 萊爾富愛心零錢捐公益記者會】 公益大使Hebe 田馥甄(右五)、喜憨兒基金會創辦人蘇國禎執行董事(右六)、喜憨兒基金會蕭淑珍董事長(右四)、悠遊卡公司林向愷董事長(右三) 、萊爾富鄭為嘉副理(左五))

【WoWoNews】萊爾富積極參與公益事務,投入不同範疇的公益活動,藉由全台門市的「愛心零錢捐暨發票捐」募集民眾愛心,協助公益團體募款,讓更多弱勢者獲得幫助與重視。

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活動執行至今已邁入第十年,基金會持續透過愛心餐盒的募集,幫助心智障礙者獲得完善的工作訓練,並將這份關懷帶入偏鄉各個角落,幫助更多弱勢孩童勇敢前行的力量,再現希望曙光。
  
萊爾富為表達對於憨兒工作訓練與偏鄉學童營養補給的支持,即日起至107年5月8日,於全台門市提供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長期餐盒募集計畫」門市零錢箱捐贈募款。今(21)日喜憨兒基金會邀請知名藝人Hebe田馥甄擔任愛心大使,共同呼籲鼓勵民眾能順手捐出手上零錢,幫助更多憨兒與學童安心成長、勇敢築夢,闊步向前迎向美好未來。

有別於其他城市,無論是師資、設備與書籍等較相對落後,導致偏鄉學童已落後於起跑點。因此,如何讓偏遠地區的教育與早期療育資源等議題達城鄉均衡發展,已成為目前公益的重要議題。萊爾富表示,今年為第10年與喜憨兒基金會合作,關懷憨兒學得一技之長、安心就業,透過愛心餐盒的募集,將社會大眾的愛傳遞至每個偏鄉角落。此外,選擇與光泉文教基金會合作,將協助偏鄉學校的棒球宿舍遷移,改善宿舍環境。萊爾富邀請民眾順手捐贈發票與小額零錢,串聯你我愛心,關懷全台偏鄉地區等公共議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