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用樂符串起你我的愛心 長榮國際連鎖酒店「愛在藝起」音樂會為愛發聲

分享
【WoWoNews】長榮國際連鎖酒店推廣藝文公益不遺於力,今年特別與張榮發基金會聯合舉辦「愛在藝起」公益系列音樂會,邀請弱勢團體音樂家至國內四家酒店演出,除了傳遞關懷弱勢的本心之外,也以實際行動來協助身心障礙音樂家發揮一技之長、增加公開演出曝光機會,更希冀藉此喚起社會大眾對於弱勢族群工作需求之關注力,並提供更多工作機會。

首場公益音樂會於3月17日初春午後在長榮桂冠酒店(台北)演奏,邀請現任展翼合唱團鋼琴家-許富雅小姐為大眾演奏耳熟能詳的《滿面春風》、《榕樹下》、《掌聲響起》等國台語好歌以及經典台灣民謠-《綠島小夜曲》、《四季紅》、《滿山春色》等,以美妙的樂音豐富了假日午後旅人的心靈。

第二場音樂會將於4月7日假長榮桂冠酒店(基隆)登場,由知名視障小提琴家-陳敦邦先生擔綱演出。陳敦邦先生是全台首位以視障身分考進文化大學音樂系的音樂學子,畢業後也以教授小提琴為業,並參與巡迴演出。他以自身為例,鼓勵身障朋友培養專業技能、走入人群,為自身謀求就業機會,也為社會帶來更多心靈上的感動。

「愛在藝起」公益系列音樂會每場音樂會都將邀請擁有不同樂器專業的身障音樂家參與演奏,歡迎愛樂者一同前往聆聽不同凡響的天籟之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