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

孫儷拒當電視一姊 不靠《甄嬛傳》吃一輩子

分享
(圖/孫儷飾演甄嬛)

【WoWoNews】中天娛樂台39頻道3月12日起播出經典宮鬥大戲《後宮甄嬛傳》,該劇描述不諳世事的女子甄嬛,幾遭暗算陷害,成長為善於權謀的深宮婦人,開播以來不僅掀起宮廷劇旋風,更被大陸網友列為百播耐看的「十大神劇」之一。在劇中飾演女主角甄嬛的大陸女星孫儷,將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風靡全世界,奠定她電視劇一姐的地位,但孫儷自曝《後宮甄嬛傳》片花剛曝光時罵聲不斷,網路評價只有負分,「太多人說這什麼爛戲,能看嗎?那麼醜那麼老的人演甄嬛」,但她看了也不生氣,「我知道自己沒那麼老,也沒那麼醜,雖然不靠顏值工作,也沒那麼不堪,所以沒關係。」

孫儷在劇裡用盡心機,戲外的她卻簡單直率,她直言不想要電視劇一姐的稱號,「我覺得做第一名很累,我永遠不要做第一名,我喜歡前面有目標,喜歡別人在我前頭」,她認為有目標才有進步空間,第一名反而容易失去方向。對於外界稱孫儷可靠《後宮甄嬛傳》打下的口碑吃一輩子,她開玩笑說:「播出之後也沒人給我發獎金,我拿什麼吃呀?不好好拍戲我吃什麼?」

不僅演技出眾,孫儷更被好友說是「苦行僧」,對自己嚴格自律,拍戲時怕臉上長痘,完全不吃任何辛辣、油炸食物,盡可能每天晚上10點半入睡,早上6點半起床,睡前一定會翻一遍劇本,確認第二天的拍攝行程,不拍戲時每天早上會運動一個半小時。此外,孫儷對養身也頗有研究,不僅幫老公鄧超回春,從「老肉變回鮮肉」,更幫經紀人5個月鏟肉37公斤,她近日接受雜誌訪問時透露,自己對吃不太要求,「只要把菜和肉燙熟了就能吃,每天重複也沒問題」,因為只要知道食物有營養,不管第一口口感如何,也能越吃越好吃。

不過孩子需要兼顧營養,老公也不見得照單全收,孫儷說:「鄧超相對來說喜歡多一點變化,我這種吃法對他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她說每次到超市,看著各種美味的食材和調味料,就會燃起下廚的熱情,在今年洋洋灑灑的新計畫中,有一項就是學做義大利菜,她透露已經找好師傅,過完年就開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