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韓國20年歷史 經典《亂打秀》表演 睽違四年再度來台完整演出

分享
【WoWoNews】《亂打秀》自1997年10月首次在韓國演出,至今已有20年歷史。它把一個在廚房發生的平凡小故事,用最平常的題材與最幽默的表現呈現在觀眾面前。不管是男女老少,都可以輕鬆觀賞這部公演。演員們有厲害的節奏感及打擊能力,廚房刀工特別強,另外也都具備舞蹈能力,加上充滿活力的表現手法,整場演出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

《亂打秀》把刀、砧板、鍋碗瓢盆等廚房裡隨手可得的工具,昇華成帥氣的樂器。在1999年愛丁堡音樂節(Edinburgh Fringe Festival)初次登場就得到最高評價,2004年2月則在百老匯成功演出,成為亞洲團體中的第一組表演者。之後也在2009年榮獲最優秀城市項目獎、2012年榮獲韓國吉尼斯觀光大獎,每年大概有將近75萬名的外國遊客觀看亂打秀,為觀光客到韓國時必看的公演之一!

目前除了在首爾、濟州島等國內城市擁有《亂打秀》專用的公演場,也在泰國曼谷增加了海外專用公演場,每天都有演出。近年來雖然時不時會在台灣本土舉辦的韓國文化節目相關活動上見到亂打簡短的精華版演出,但距離上一次在台灣的完整演出其實已相隔四年之久。本次在台灣的公演不僅是演員、工作人員原班人馬一起來台,保證原汁原味,呈現跟韓國一模一樣的公演內容,也貼心的在北、中、南三地舉行,讓各地的大家不需要購買機票、不需要請假、就能在離自己最近的城市看到來自韓國的正統公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