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竹內結子、小澤征悅抵台 為HBO Asia《神探夏洛克小姐》宣傳造勢

分享
(照片:HBO Asia提供/竹內結子、小澤征悅)

【WoWoNews】HBO Asia與日本Hulu首次合作推出的原創大創作《神探夏洛克小姐》(MISS SHERLOCK),將於4月27日(五)在亞洲共20個國家的HBO Asia旗下頻道及Hulu平台上全球首播,今日舉辦宣傳記者會,劇中飾演主角福爾摩斯的竹內結子(《那年夏天,我、洋子還有老爸》、《超時空感應》)與飾演她哥哥的小澤征悅(《自殺森林》、《犯罪心理:跨國救援》)特別來台出席記者會為《神探夏洛克小姐》造勢。而在記者會的最後,HBO Asia首部中文原創影集《通靈少女》的導演陳和榆驚喜現身,在兩人面前,大導演瞬間化身小粉絲。
(照片:HBO Asia提供/竹內結子、陳和榆(中)、小澤征悅)
竹內結子與小澤征悅這次特別為了《神探夏洛克小姐》抵台造勢,今日出席記者會與現場媒體朋友們近距離互動,同時分享到這次拍攝《神探夏洛克小姐》的心得,兩人皆表示相當開始心能夠與HBO Asia合作,並期待未來有機會參與更多的HBO Asia原創大製作。對於過去有許多以福爾摩斯為題材的作品,兩人均表示每一部作品都有各自的優點,也相信這次的作品能夠贏得觀眾的青睞。而HBO Asia首部中文原創影集《通靈少女》的導演陳和榆也驚喜現身,身為兩人粉絲的他特地抽空前來獻花,他在現場除了肯定HBO Asia在亞洲原創作品上的投資與努力之外,他同時也表示相當期待未來能與兩人有合作的可能。
(照片:HBO Asia提供/《神探夏洛克小姐》劇照)

《神探夏洛克小姐》顛覆以往柯南道爾(Arthur Conan Doyle)筆下的福爾摩斯形象,故事以現代東京為背景,並以日文重新詮釋。兩位經典人物:福爾摩斯及約翰華生皆由女性飾演;竹內結子飾演大家所熟知的夏洛克福爾摩斯:雙葉夏莉紗來,而與她一同破案的夥伴橘和都醫生,則由貫地谷詩穗梨(《親愛的女兒》)飾演。小澤征悅在劇中則飾演夏洛克的哥哥雙葉健人,是一位相當關心妹妹身心健康的兄長。

其他演員陣容包括瀧藤賢一(《半澤直樹》)、中村倫也(《Spinning Kite》、《The Never-Setting Sun》)、大谷亮平(《月薪嬌妻》)、齊藤由貴(《I Am A Housewife》、《Regret From My School Days》),以及伊藤蘭(《Garden of the Wind》《Doctors:The Ultimate Surgeon》)。

HBO Asia首部日文原創影集《神探夏洛克小姐》全劇共8集每集1小時,描述在敘利亞擔任無國界外科醫生後歸國的橘和都醫生及任職於警察調查顧問的夏洛克小姐,兩人共同處理許多棘手案件。透過劇中兩位主角過人的洞察能力與推理技巧,解決了一樁又一樁的神祕案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