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王力宏「龍的傳人2060」北京開唱 量身訂做"玉龍鋼琴"首次亮相共鳴經典歌曲

分享
(圖:宏聲音樂)
【WoWoNews】王力宏<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北京站4/13、4/14於北京凱迪拉克中心(原五顆松體育館)重磅登場,在萬眾期待下終於舉辦全新巡演的亞洲音樂天王 王力宏,以”龍的傳人2060”的概念及精神,從演唱會內容、服裝、舞台、燈光等整體視覺呈現科技未來感並揉合東方元素,結合豐富多元的音樂,讓演唱會的視覺及聽覺一氣呵成,完美呈現這場音樂饗宴!為了演唱會籌備排練半年多的王力宏,把自己經典歌曲及新歌共30首重新編曲傾巢而出,在演唱會上展現精湛歌藝及舞蹈之餘,小提琴、"巴哈姆特"吉他等樂器都出籠,更在演唱會上把MUSIC-MAN的全新朋友--玉龍鋼琴"依歐"首次介紹出來隆重登場,霸氣造型令人驚艷不已!

配合"龍的傳人2060"的演唱會名稱,王力宏與團隊在內容安排上可說極具巧思,以穿梭時空的概念,讓王力宏化身從2060年搭時光太空梭回到現代的"龍的傳人",希望帶著大家一起出發到只有愛、和平、希望及好音樂的"2060龍的傳人"淨土!為此光是在開場就絞盡腦汁砸重本,不僅打造了聲光炫目的巨型太空梭,更耗時數月定制寶塔型巨大異形屏,還斥鉅資運用了D3即時跟蹤投影技術,這項技術正是冬奧會中《北京八分鐘》裡所使用的追蹤技術,王力宏對每一個環節的極致追求都令人驚歎。此外,更請來格萊美燈光製作團隊把控舞臺效果,每一首歌的燈光cue點甚至達到了三、四百組,炫目的舞臺燈光搭配鐳射技術,讓人在演唱會現場仿若置身於科幻電影中,王力宏用最炫酷的舞美、最頂端的燈光科技、最國際化的製作團隊,為歌迷朋友們打造了一場難以忘懷的音樂夢境!

"玉龍鋼琴"--「依歐」首次在演唱會上驚豔亮相,與王力宏的音樂共鳴震撼全場!繼"巴哈姆特"電吉他後,MUSIC-MAN王力宏在演唱會上特別為歌迷朋友隆重介紹這座定製的玉龍鋼琴,還為他取了個響亮名字“依歐”!王力宏在演唱會上特別表示,「"依歐"是所有龍、包括巴哈姆特都崇拜的龍王!」這座由著名美術大師劉世連設計、一百位匠人耗時三個月純手工精心雕刻的龍鋼琴,通身海水龍紋,中央龍首傲然仰首,雄踞高瞻,燈光打在琴身上流光溢彩、美不勝收;尤其是玉質的肌理仿佛滲透著生機;王力巨集彈奏著它演唱了《需要人陪》、《你不知道的事》等多首經典曲目,一人一琴配合眾多蝴蝶的場景,舞臺變成了一個個充滿愛與畫面的電影場景,與台下的觀眾一起共鳴。
(圖:宏聲音樂)
在這次全新的演唱會上,王力宏精挑細選了近30首動聽的經典歌曲。其中不僅有《龍的傳人》、《需要人陪》、《你不知道的事》這些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還包含了《親愛的》、《A.I.愛》等新專輯中大受好評的曲目。在現場,王力宏將經典歌曲重新編改演唱,每一首都是令人驚喜的存在:《蓋世英雄》打開夢境真相,燃爆現場氣氛;《需要人陪》鋼琴獨奏深情引人落淚;《愛因為在心中》帶來了屬於粉絲的回憶全場落淚;《落葉歸根》情深意切溫柔吟唱。王力宏還用快慢兩版《龍的傳人》兌現了改編的承諾,更首唱演唱會全新單曲--<千秋萬代>,每一首歌曲都體現了他極致的用心!而歌迷們也非常熱情,全場爆滿座無虛席,用螢光棒組成了燈光的海洋,大家一起回味這場音樂盛宴的同時,更加期待在未來演唱會上不一樣的視聽感受。

整場演唱會除了音樂上的感動,還讓我們感受到了王力宏的大愛與改變世界的企圖心以及音樂的力量;王力宏在演唱會上帶領觀眾到了“龍的傳人2060”—只有愛,音樂,以及和平的世界。王力宏 “龍的傳人2060” 演唱會北京首站觀眾爆滿、座無虛席感動無數人。與此同時,王力宏本人也在臺上演唱寫給兩個女兒的歌曲”親愛的“的時候親自跟粉絲分享即將再次為人父的喜悅,現場氣氛感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