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利菁上《飢餓》闖關 最大目的:「我就是要來減肥的!」

分享
(圖/利菁上飢餓遊戲挑戰)

【WoWoNews】中視週日晚間8點《飢餓遊戲》,在「稀奇咖每一集持續努力邀約」的目標下,本週日(4/15)特別邀請到利菁、張哲瑋、李懿、曾智希、姚蜜、劭俐妍一起到新北市的三峽來參與《飢餓遊戲》。平常多只錄棚內節目的利菁,這次上《飢餓遊戲》拚了一整天、也累了一整天,在過程中更與飢餓的三位主持人激發出不同火花!本週「稀奇咖」利菁天后駕到,看她怎麼玩遊戲拚搏闖關,不可錯過!
 
平常多在棚內錄影的利菁,這次來上外景節目其實覺得相當特別新鮮的,「壓力嘛…我其實對遊戲沒什麼壓力ㄟ,最大的壓力大概就是髮型吧!」愛美的她說:「因為外面風很大、髮型很難作,很怕把我的頭髮吹亂。」她也說自己一向體力很好,「因為我都有在重訓、跑起來也很快,但因為那天穿了增高鞋所以有點不好跑,好可惜!」
 
回憶過程,她聊到:「裡面有一段我好像有點背叛王仁甫、因為我自己跑掉,但那是因為節目的關係啦!不然我可是忠誠的哦!」強調自己可是最有義氣隊友。而這次錄影《飢餓遊戲》,利菁覺得最有趣的是後面一段,「就是我要去找一個比重量的東西,但因為我實在不知道孫協志在想什麼!?因為要比這個東西長、比這東西短、比這東西輕!?我一直強調、叫孫協志要找一個中等的、中等的、中等的!結果他找了個很小的東西,我就想說:哪有比那個東西更輕的東西啊?」
 
面對三位主持人,「覺得協志很NICE、標準的像大哥哥的人。王仁甫好可愛、我覺得他們三個人都是各司其職、也可以在節目中看到三個人各自的風采。」而曾跟許孟哲工作合作過,「我知道他(孟哲)本身就是個比較靦腆的小男生、這次也是孟哲邀請我來上節目。」又說「不過我有拜託協志稍微照顧我一下啦!這次真的玩得很開心、最開心的應該是我跟仁甫一起玩,因為我們兩個都一起趁機偷懶!哈哈!我要特別謝謝仁甫的照顧。」
 
愛漂亮的她,回想錄影又忽然說:「但我有發現,為什麼那天明明是陰天、但我竟然曬到皮膚很紅、還脫皮耶!」至於這次來上《飢餓遊戲》有沒有事先做什麼特殊準備呢?「沒有耶,我打算就是要來飢餓、我就是要來減肥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