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首次站上小巨蛋多感觸 辛曉琪四度淚灑記者會

分享
(滾石唱片提供:辛曉琪)

【WoWoNews】出道31年,以「領悟」、「味道」、「承認」等多首膾炙人口金曲走紅、堪稱療傷系歌后"鼻祖"的辛曉琪,在千呼萬喚下,終於要在今年9月29日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她今日(11)出席巡迴演唱會,在記者會上四度落淚,首次站上小巨蛋的她坦言感觸很多,不但早上彩排時唱到"承認"這首歌就眼眶紅,滾石董事長段鍾沂上台獻花時,她也爆淚,而在媒體訪問時,她更是哭了兩次;辛曉琪表示,「因為在歌壇31年,從滾石發跡,董事長上台時感覺看到家長,想到很多事情,很多感觸包圍你,想哭的感覺排山倒海而來。」她還說,「之前得知公司申請到小巨蛋時,自己就有在家裡有哭過。其實我一個人的時候比較多愁善感,像我常常在坐飛機時,一個人在看窗外時,就會突然落淚,可能情緒很澎湃,思緒很多、很豐富。然後我助理她們都很習慣了,都會假裝沒看到。」
(圖片提供:滾石唱片/辛曉琪)

享受單身生活的辛曉琪,坦言也有脆弱的時候,她表示,「當你身體不舒服時,真的很無助。像我去年我腳受傷的時候,當時原來的看護不太牢靠被fire掉,我有一陣子是一個人照顧自己。有一次我為了找一個東西,剛好擺在櫃子最下面一層,我使盡全身的力量要爬下輪椅,那時候覺得好無助就大哭,當時還打給我同學求救,把她嚇壞了!」;問及會覺得一個人很孤單的時候,會想要找一個伴嗎?她表示,「有一段時間會覺得說,有個伴也不錯,但過了一段時間,想法又改變。目前為止我覺得一人不錯,蠻自由的,不過未來很難說,我這個人瘋瘋的,你問我之後會不會想結婚,還不知道。」

已經進入備戰狀態的辛曉琪,開始坐體能健身訓練,目前腳跟膝蓋已經90%恢復的她,現在常坐深蹲,也會做一個小時有氧操,把核心肌群及腹肌練好。問辛曉琪演唱會當天會服裝尺度會走性感路線秀一下健身成果嗎?她表示,「性感我倒覺得不是特別重要,音樂才是最主要的。但畢竟是首場小巨蛋演唱會,除了好聽之外也要好看,所以我現在已經開始跟造型師開會討論服裝的事。不過對於鞋子的部分我倒是要求很高,因為我受傷過,其實高跟鞋大部分都不穿了,也不穿落差很大的鞋子,因為身體還是很重要,所以搞不好會穿平底鞋出場,會讓自己舒服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