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Terry喝醉裸睡 夢遊打開衣櫃直接尿下去 


分享
(圖/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棒棒堂二軍,Terry(前)與吳俊諺(後) )

【WoWoNews】偶像團體來爆料,誇張又好笑!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4月3日晚上11點播出已解散的偶像團體「錦繡二重唱」、「蜜雪薇琪」、「棒棒堂二軍」成員互相來爆料!于子育(琇琴)對於錦雯的急驚風個性則是很受不了,有次錦雯騎機車帶著于子育趕場,于子育還在戴安全帽時,錦雯就一溜煙騎走了,直到回頭想跟于子育講話才發現人沒上車,往旁邊看才發現于子育就在身邊的計程車上,頭上還戴著安全帽怒瞪著她,讓全場笑翻。吳俊諺則爆料有次排練後睡在Terry家,當時Terry已經喝醉,穿著像是絲質龍袍的服裝就去睡了,吳俊諺就睡在他旁邊,睡著睡著轉身一看,有如龐然大物的「小Terry」竟然對著他,這才發現原來Terry裡面甚麼都沒穿,一旁的主持人巴鈺接話說:「是龍柱嗎?」,讓全場笑翻。吳俊諺說正當自己想說改去客廳睡好了,Terry竟然整個人站了起來,然後打開衣櫥對著裡面尿尿,讓吳俊諺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圖/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錦繡二重唱,于子育與錦雯)

于子育與錦雯兩人從「錦繡二重唱」成軍至今已經超過26年,于子育說到錦雯不只急還很衝動,有次兩人開車到中壢演唱,結束後發現車子被擋住出不去,錦雯竟然直接從後車廂拿出拐杖鎖,狠敲對方的後照鏡,結果一個長得像黑道大哥的人從當鋪走出來,兩個人頓時嚇個半死,還先說好打死都不要承認有打後照鏡這件事,還好對方看是兩個小女生,只是念了幾句,也就放過她們了,但讓兩人至今仍是印象深刻。

Terry與吳俊諺(鮪魚)兩人是從「模范棒棒堂」節目的棒棒堂二軍「宅男塾」團體出道,當時的Terry 23歲比團體中的人都年長,所以就由他擔任團長,管理大家作息、練舞的時間。當時吳俊諺很常遲到,每次都晚別人半個小時,害得Terry都要特別提醒他時間。有次錄影Terry特地打電話去吳俊諺家要叫他起床就怕他遲到,結果等了15分鐘不見吳俊諺接電話,Terry不放心又打了一次,家人回說馬上去叫他,過了幾分鐘吳俊諺慌慌張張的在電話那頭說:「我在騎車,我在騎車,我馬上到喔!」,讓Terry好傻眼,結果就是整個攝影棚空棚等他半個小時,還好吳俊諺現在已經改掉遲到這個壞習慣,他笑說自己當年真的很誇張。
(圖/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蜜雪(左)與薇琪(右)照片)

蜜雪薇琪則是在2003年成軍,蜜雪笑說有次簽唱會上台前,兩人就躲在保母車上等著上台,在等著時候薇琪狂吃海苔,由於車內燈光昏暗,上台前只注意到臉上的妝,沒辦法整理服裝,結果一上台後,薇琪邊揮手邊唱歌的時候,才發現一大片海苔就黏在腋下,頓時覺得好糗。而薇琪也爆料蜜雪很重視牙齒清潔,每次用餐後都會毫不顧忌在大家眼前剔牙,有時候找不到牙線棒,蜜雪竟然會把頭髮當牙線使用,嚇壞所有人,蜜雪笑說:「有時候我也會用吸管剔牙,我就不相信你們沒用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