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一級玩家】美、台票房冠軍 春假五天可望再攀高峰

分享
(【一級玩家】劇照)

【WoWoNews】【一級玩家】讓史蒂芬史匹柏重回科幻動作電影主流,在沒有一級票房明星的情況下,仍然輕鬆稱霸全美復活節假期,在美國四天上映就達到5320萬的票房成績,其中12%的票房來自全美405個IMAX影廳,而在台灣,3月29日(週四)上映的【一級玩家】似乎也沒有受到週末補班的影響,台北市票房2623萬,外縣市的票房更高,全台總票房達6940萬,直逼7000萬大關。

這是史蒂芬史匹柏十年來最高的首週票房成績,影評幾乎一面倒的狂推聲浪,將這部電影聲勢推到最高峰,觀眾的滿意度也很高,男性觀眾佔總觀眾比例的59%,觀眾年齡分布很平均,26%的觀眾年齡小於不曾經歷過80年代的18歲,18-35歲的觀眾佔42%,其餘的32%觀眾高於35歲,表示【一級玩家】不只讓主流電影觀眾動起來,年齡層更是通吃,近七成都是年輕觀眾,而台灣方面,各家戲院也都紛紛動員為春假作準備,預估本週的春假將會是另外一波觀影的高潮。

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的【一級玩家】也同樣在全球各地掀起票房旋風,全球總票房超過1億8120萬,中國大陸開出比美國更高的6170萬美金的票房,同時預計這部電影將有望成為今年第一部賣座超過10億人民幣的電影。預計等到日本與德國各地陸續開片之後,【一級玩家】票房有望再攀高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