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閨蜜鬩牆粉絲對立 孟耿如感謝回饋、莫允雯欣慰很值得

分享
(圖:孟耿如-莫允雯)

【WoWoNews】台視、東森《高塔公主》自播出以來收視便逐步攀升,上週六(4/21)播出第四集收視亮眼,不僅45到54歲女性有2.31、15到24歲女性2.17,全體平均收視也有0.91!主要演員孟耿如、莫允雯、周群達Duncan、利晴天、鄭茵聲、王牧語齊聚大啖紅豆「糕」堆疊而成的「塔」,希望收視繼續翻紅、步步高升!兩個女孩為同一個男生感情正式決裂,莫允雯狠狠出手摑掌孟耿如,兩人爭吵激烈各有各的立場、也都哭的揪心,「閨蜜鬩牆」戲結束之後,在網路上也掀起了一波漣漪,形成「王米娜」和「殷格麗」兩派人馬支持,造成網友熱烈討論。看到觀眾跟自己一樣入戲兩人都很開心,孟耿如笑說:「這對我們來說就是最棒的回饋了,看到大家為自己支持的角色說話真的蠻逗趣的。我自己看完也是很有感觸,所以也打了一篇關於米娜心情詮釋的文章。」;莫允雯則表示:「導演一再提醒我跟耿如『記得妳們都沒有錯、妳們只是愛上了同一個人』,所以播出後看到觀眾真的分出兩派爭論、代表我們做到了!」

《高》劇中孟耿如與莫允雯閨蜜決裂,兩人因為這場戲的能量,在心中造成不小震撼,播出之後也各自在粉專上抒發心情,而被摑掌的孟耿如表示,當時只想著如何呈現角色,得知這場戲引發許多共鳴,她表示:「知道這場巴掌戲蠻多人看到!甚至連田中千繪姐也特地跟我說她看到哭了,如果能感動或挖掘到看的觀眾內心世界,那被打這巴掌當然值得。」;接下來的劇情時間軸將推進10年之後,成人之後的兩人感情糾葛也令人期待,莫允文說:「因為愛所以傷更深,這一場戲雖然打碎了兩位女孩的友情,卻改變了她們接下來的10年。很希望可以再接再厲為公主們衝出好成績,帶觀眾繼續看公主們10年後的笑與淚!」

上週收視最高點1.09落在王家梁飾演的楊天宇,跟同學炫耀自己腳踏兩條船,一切都被在一旁莫允雯聽在耳裡的橋段,加上戲中孟耿如與莫允雯閨蜜決裂,精彩好戲雙雙引起女性觀眾共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