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花花再同框潘若迪 驚爆當年分手原因

分享
(圖/潘若迪-花花)

【WoWoNews】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邀請「荒謬大師」沈玉琳以及「有氧天王」潘若迪來到節目中,再度光臨節目的潘若迪與舊情人花花(張嘉雲)兩人一碰面又是一陣鬥嘴,他們為大家示範遊戲玩法,花花不斷指揮要潘若迪動作快一點,惹的潘若迪受不了直呼:「妳不要一直碎念啦,以前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離開的。」,潘若迪脫口爆出兩人當年分手原因驚呆在場所有人,花花也顧不得遊戲還在進行中,非要把事情講個明白:「以前到底是誰在碎念叫我不要再去夜店、不然要分手?我今天就要把所有真相說出來,明明就是你愛唸、我才出去一次而已就要我把東西通通拿走!」,兩人雖吵得不可開交但鬥嘴姿勢一模一樣,看起來默契依舊,大夥更是聽的津津有味直接坐等好戲上演,花花委屈表示:「他自己不喝酒也不能限制別人不能喝啊!剝奪別人的權利。」,而沈玉琳則是在一旁搧風點火:「妳當時沒有嫁給他是對的,他不愛去夜店是因為老人怕吵。」

上回這對舊情人碰頭擦出不少火花,這次兩人在節目中有更進一步的接觸。抽到需要互相摟腰喝飲料遊戲,為避免尷尬王少偉貼心提出「序號交易」可以將兩人棒次錯開,潘若迪表示對於一切他都「逆來順受」,花花則是嫌王少偉的開價太高、不願意掏錢買,被大夥笑說這兩人跟本就是自己想玩。當「老情人組合」上場,沈玉琳也拿著手機記錄難得的一刻,並開玩笑說要傳給潘若迪的老婆,錄影現場也吸引大批民眾圍觀,讓拿著飲料杯的花花和潘若迪當場尷尬「石化」一動也不動,被張立東形容:「這是『未完成的交杯酒』,會不會今天回去你們就離婚了。」,潘若迪則是沒好氣的說:「好好的玩遊戲不行嗎,一定要搞到人家『妻離子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