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賞螢熱點推薦攻略 清明連假正是時候

分享
(圖/【易遊網】螢火蟲情境圖)

【WoWoNews】清明連假還不知道去哪玩嗎?點亮仲夏之夜的螢火蟲季節即日起開始展開,浪漫奇幻的點點光亮在森林、草地上飄舞,宛若銀河星空在地面上流動,吸引不少旅客早已開始規劃賞螢之旅。易遊網除了整理出全台賞螢推薦熱點外,也推出【螢火蟲放閃派對】系列商品,包含北、中、南、東台灣人氣賞螢祕境,帶領旅客一睹夏夜最夢幻的景色!

位於花蓮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無光害環境加上低密度開發,螢火蟲密度相當高,還有媲美龍貓場景的森林隧道,在螢火蟲的妝點下,彷彿進入神秘的綠光世界。被神木山林環繞的宜蘭馬告「棲蘭森林遊樂區」,螢火蟲就像是在樹林裡飛舞的精靈,讓夜晚的森林閃耀了起來,結束賞螢體驗,還能享受有美人湯之稱的棲蘭溫泉,十分愜意放鬆。

此外,嘉義「阿里山」每到賞螢季節,可以看到滿坑滿谷的螢火蟲,數量、種類繁多,猶如身處在一片星光燈海中,令人直呼超級夢幻!苗栗的「大窩山文史生態園區」,白天可欣賞雪白桐花,夜晚則可探訪螢火蟲,晝夜不同的浪漫畫面一次盡覽。

易遊網【螢火蟲放閃派對】系列商品囊括花東、苗栗、新竹、嘉義、南投的賞螢遊程,並有1日遊或2-5天遊程供選擇,搭配台灣高鐵或環島之星觀光列車,售價最低2,690元起。接下來即將迎接清明連假,推薦民眾可安排一趟賞螢之旅,捕捉最閃耀燦爛的仲夏之夜。如欲了解更多活動詳情,歡迎至易遊網www.ezTravel.com.tw查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