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盛情款待》 首映會星光閃閃 田中麗奈來台為電影宣傳

分享
(圖/姚淳耀 王柏傑 呂雪鳳 田中麗奈 陳鈺杰導演 楊烈)

【WoWoNews】台日合作的清新電影《盛情款待》結合京都美景及日本傳統待客之道的精神,藉由一個位在琵琶湖畔的溫泉老飯店的轉變,而引發兩個家庭相遇的溫暖故事。電影邀請日本知名女星田中麗奈、影后余貴美子與台灣小生王柏傑共同演出,在不同文化背景下如何以「盛情款待」的心情對待彼此。今晚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陳鈺杰導演率領劇中演員王柏傑、田中麗奈、姚淳耀,以及資深實力派前輩楊烈、呂雪鳳一同出席,日本女星田中麗奈更是在百忙中特地抽空來台宣傳,首映會上星光雲集,為這部台日合作的清新之作揭開宣傳序幕。

首映會開場由近年來將工作重心轉移到戲劇上且表現精彩的金鐘歌王楊烈,現場清唱了日本古典民謠《琵琶湖之歌》,近年來鮮少開金口唱歌的他聲音依舊渾厚洪量,演唱完畢立即獲得現場影迷的熱烈掌聲與歡呼!他表示自己這次演出王柏傑的爸爸,是建設公司老闆,受過日本教育因此個性剛直傳統,不擅長和兒子相處,楊烈表示這次角色較為內斂,因此使得兒子對他有些誤解。

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呂雪鳳與金鐘獎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的姚淳耀飾演可愛又熱情的母子檔,呂雪鳳扮演一位熱心開朗的台灣媽媽,來探望在日本打工的兒子姚淳耀,她表示終於脫離以往苦命的角色很開心,拍戲現場氣氛也很融洽,讓她自然而然發揮演技演出。姚淳耀則表示他飾演和他個性不太相像的科技宅男,還花了一段時間苦練關西腔日語,更去日本動漫店觀察宅男行為模式揣摩演技,他也大讚片場有雪鳳姐在的地方總是熱鬧又歡樂,受到她很多照顧,但上戲時也很專業,兩人對戲很快就能進入狀況。

導演陳鈺杰說第一部電影長片就找來這麼多台灣及日本的優秀演技派演員們合作,現場花了很多時間在翻譯溝通上,但大家都能耐心一同解決各式問題,並願意互相為對方著想,感到「盛情款待」的精神也體現在劇組中很欣慰。陳鈺杰也表示當初找王柏傑來試鏡,覺得他是個願意努力的演員,「他願意為這角色付出許多,讓觀眾看到他不一樣的一面,我很樂意和他合作。」
(圖/王柏傑 田中麗奈)

王柏傑表示很感謝導演,因為當時自己車禍傷勢尚未痊癒,導演卻願意給予演出機會,而他為了演出留洋ABC的角色,提前做了一個多月的功課,更每天上英文課,讓他覺得要自然的用英文聊天真的可說是演出最困難的部份,但能以這部片當作退伍後首部復出電影作品,他則說感到很榮幸。

日本演技派女星田中麗奈與台灣很有緣,去年才來台灣參加金馬影展活動,相隔幾個月又帶著全新作品《盛情款待》來會台灣粉絲,這次參與台日合拍的電影,她表示跟台灣的團隊合作相當愉快,也在現場和前來看她的粉絲熱情用中文打招呼。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