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蕭淑慎直誇老公『很溫柔』 首度同框獻吻放閃

分享
(圖片提供:明星之旅/蕭淑慎(右)站台老公梁軒安創業。)

【WoWoNews】由蕭淑慎老公梁軒安打造的「明星之旅-HopeTour」跨商業平台於今(11日)舉辦產品發表會,創辦人梁軒安表示,因為老婆蕭淑慎的一句話「老公,你這輩子若沒有顧慮,最開心的事情,會想要做什麼?」而因此啟發了他創辦「明星之旅-HopeTour跨商業平台」的初衷,今天好友姚采穎也以生活美學家的身份特來站台,致贈親筆簽名的書法,祝明星之旅生意興隆。

今日記者會上,蕭淑慎首度公開現身與老公同框,她獻吻鼓勵老公,直呼老公是「對的人」,梁軒安聞言感動落淚,蕭淑慎坦言對於「站台」這兩個字感到有壓力。不過對於老公是十分心疼,因為他在籌備明星之旅-HopeTour跨商業平台期間,為了事業與家庭是蠟燭兩頭燒,為了創業每天都在外打拼到快十點才回家。蕭淑慎自嘲自己是一位「不食煙火的女人」,「因為老公新事業,自己會全心全力支持,也從當了人妻後,更懂得互相體諒。」蕭淑慎感性地說,自己連簡報都不會做,但誇「老公很有商業頭腦」。對於新事業,梁軒安眼裡心裡滿是愛,「為了給老婆過更好的生活以及給老婆最棒的婚禮,會更努力地打拼,努力給老婆安全感。」蕭淑慎也心疼老公這兩個月都沒睡好,「對他最大的幫助就是在旁邊陪伴他。」蕭淑慎說。
(蕭淑慎站台老公梁軒安創業,激勵老公。(圖:明星之旅提供))

蕭淑慎在婚後也體貼的練習廚藝,從沒在市場買過菜的她,從用沙拉脫洗米嚇壞眾人,到可以在餐桌上大秀四菜一湯的好廚藝,而她目前最拿手的菜是紅燒肉,讓老公與家人大飽口福。蕭淑慎感激老公在她還不會做菜時,不管好吃或是不好吃都願意一口氣吃得精光,讓她開始對於下廚越來越有自信。「我老公最可愛的地方是,他晚上不論多晚下班,都會餓著肚子,只為了回家吃我做的飯菜。」梁軒安大讚老婆現在的廚藝已經可以開餐館了,也樂得外出被朋友說「你老婆把你照顧得好好」。

蕭淑慎形容梁軒安是一位很溫柔的男人,每次跟她講話都輕聲細語的,對比她火爆的個性,卻一次一次被老公給折服,老公都會要她好好的跟他講話,若是壓不住她的脾氣呢?蕭淑慎透露,老公會使出大絕,「十字固定的背後環抱親吻她,有耐心地安撫她情緒。」有一次梁軒安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如何防止在家被霸淩』的文章,他看完後親身實驗,每天對蕭淑慎喊「老婆你好可愛喔!」、「老婆你好漂亮喔!」等話語,讓蕭淑慎直呼「被打敗」,也甜說,「只有我老公懂得怎麼壓制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