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四葉草不愛鮮肉愛大叔 可愛娃娃音感染小鬼黃鴻升變聲唐老鴨

分享
(圖:17Media提供/趣妳的娛樂-三人拿道具裝可愛拍照)
【WoWoNews】「大馬女神」四葉草17日晚間10點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主持人小鬼黃鴻升、海芬碰到21歲的四葉草自動認老升格成了叔叔、阿姨,看到《我來自四葉草》專輯裡寫真冊照片,小鬼誇像「擋泥板女神」,四葉草竟不知道女星照片放在擋泥板是怎麼一回事。

四葉草自己創作的歌〈快接電話〉歌詞充滿對男友撒嬌語氣,但可愛的四葉草談感情意外冷靜:「在感情裡我是比較理智、比較冷一點,如果和男友兩個人在一起會撒嬌,但不會很粘人纏人。」擇偶條件是?「很看相處耶,一見鐘情那種我覺得不太可能。」

意外發現四葉草不愛小鮮肉較欣賞大叔型的男性,節目現場準備了5位條件各有些不同的天菜大叔讓四葉草挑選,還沒揭曉人選有誰時,條件寫著機智且穩重的柯文哲,率先被排除,四葉草說:「感覺這樣太無聊,我很怕無聊」,結果選了條件寫著「幽默感十足,激似彭于晏,影視歌三棲」的一位,沒想到照片上遮覆的貼紙一拉開,海芬還來不及看到是誰,四葉草就馬上把紙蓋回去,還問有膠水嗎?接著為了讓海芬知道是誰,小鬼和四葉草同時學起沈玉琳的招牌動作「Yellow manba」,確定她選中的是沈玉琳後,兩位主持人突然拍手說:「讓我們掌聲歡迎沈玉琳製作,公主抱、公主抱!」四葉草嚇到臉色大變,以為沈玉琳真的要從後方布幕走出來了,第二順位選到的,又讓四葉草急忙想把照片蓋回去,原來是師傅黃明志,讓四葉草直喊:「這怎麼寫是劉德華複製版,你們都很愛誤導耶!」館長,柯文哲市長,老闆劉國紀,沈玉琳和黃明志五位大叔,被問如果要在荒島待一個月,你會選誰一起?四葉草先指黃明志說一個月會選熟人吧,經主持人提醒是荒島喔,她改變心意選了館長說:「選不選沒關係,我至少要先活過一個月吧?」主持人認同她的選擇:「而且他會設法跟外界聯絡,他應該比你還急,因為他要直播!」四葉草改變心意是因為想到如果跟黃明志去了荒島,她笑說:「他可能會拿著一把吉他,寫500首歌,然後都不理我!」

甜美女神教唱環節,四葉草可愛唱腔立刻感染兩位主持人,小鬼娃娃音唱〈王妃〉、〈我們不一樣〉,網友留言說他怎麼變唐老鴨失散多年的弟弟,國民姑姑也努力娃娃音連發學唱四葉草名曲〈好想你〉,來自馬來西亞的四葉草現場也馬來西亞福建話教學,說明歌詞中「我真的西北西北好想你」西北就是潮汕話非常的意思。
很年輕已出道四年多的四葉草,面對網民酸言似乎都淡然處之,她說:「網民酸言我都會看、很喜歡看,剛出道時當然會很難過,久了就刀槍不入了,但是如果講到家人就會讓我很痛心。」

主持人不但跟四葉草學可愛唱腔、可愛三連拍,還想跟四葉草學怎麼當個「可愛吃貨」,請她現場試吃漢堡、髒髒包和炒蛤仔,四葉草坦言:「其實我吃東西沒有很可愛,我都直播吃東西然後都超醜的,我吃東西吃很多,都沒在計較好不好看這件事。」為了盡量可愛的吃炒蛤仔,四葉草還開始跟蛤仔對話,自己都忍不住數度笑場,海芬、小鬼也跟進裝可愛跟炒蛤仔對話,三人玩的瘋狂程度令網友驚訝,四葉草聽到卻笑說自己私底下應該是比這樣還瘋十倍!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