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搭錯車》賺人熱淚 「亞叔」王柏森偕「阿美軍團」貼心發送面紙

分享
(圖:相信音樂提供/「亞叔」王柏森偕劇中演員與阿美軍團西門町造勢)

【WoWoNews】「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唱而優則演,既是歌手丁噹,也是音樂劇女主角《搭錯車》阿美,一人分飾兩角相當忙碌,21日她回歸歌手身份在新加坡舉辦「想戀一個愛一戀十年」演唱會,和歌迷近距離唱歌聊天,回憶這些年來的點點滴滴。而22日金馬奇幻影展重溫經典,「K歌場」播映著賺人熱淚《搭錯車》電影,在音樂劇中飾演「亞叔」王柏森把握機會進戲院與影迷一同回味,人在新加坡的丁噹遺憾無法再感動一次,她透露當初看過《搭錯車》自己也哭得唏哩嘩啦,相信今天進戲院的影迷除了大聲跟著唱,也會感動痛哭到面紙不夠,因此派出十個分身組成「阿美軍團」在戲院外發送面紙,讓走入時光隧道的影迷拭去熱淚,「阿美軍團」也瞬間成了西門町最美嬌點。

跟《搭錯車》告假的丁噹,重回歌手身份,一開場接連演唱《想戀一個愛》、《戀愛ing》等快歌,更把舞曲《夜貓》改為搖滾版,讓現場氣氛瞬間引爆,現場歌迷都從椅子上站起來跟著音樂一起跳為演唱會揭開序幕!接下來帶來多首偶像劇主題曲如《手掌心》、《有一種勇氣叫放棄》、《你為什麼說謊》等歌曲也讓現場歌迷一起大合唱。最具意義的是在演唱《可以不可以》時,丁噹也回憶起第一次來新加坡與大家見面就是跟著師兄五月天一起在一個戶外場地舉辦演唱會,當時初出茅廬的丁噹感受到來自新加坡的熱情,全場與她大合唱《猜不透》更是讓自己非常感動,隔天的簽唱會更有很多歌迷力挺。

去年譚詠麟發行全新專輯《欣賞》,集結全亞洲十組「欣賞」歌手通力合作共同發聲,丁噹也是其中一位,當時在發片記者會上與「新加坡天后」陳潔儀一見如故成為好朋友,私下經常聯絡的兩人,也把握機會敘舊,陳潔儀抽空到場聆聽,丁噹開心地邀她上台,在所有歌迷見證下,相約下次一起合作表演。

特別一提,在演唱《手掌心》時丁噹也分享了一段前陣子在新加坡電台宣傳時,收到一位歌迷的感人故事。原來這位歌迷的老公生前一直為家庭和女兒打拼,後來發現自己罹患癌症,在進行化療期間才有機會好好陪伴老婆女兒,而他生前和老婆追的最後一部劇就是《蘭陵王》,夫婦倆也特別喜歡片尾曲《手掌心》. 特別是其中一句歌詞「可不可以不甘心,可以不可以不認命」,每次這位丈夫聽了總會很無奈表示自己不能不認命,甚至懊悔無法明白早日陪伴家人的珍貴時間。雖然這位丈夫最後因病逝世,可是現在這位歌迷在工作中無論再忙,也會花時間陪伴女兒成長,這故事也讓丁噹感慨提醒大家記得無論自己再忙都要花時間陪伴家人。

再度進戲院回味電影《搭錯車》,王柏森滿滿感動,「《搭錯車》之所以經典,有親情、愛情、友情的感人故事,還有好聽的歌曲,很開心能詮釋重新編寫的《搭錯車》音樂劇,也希望音樂劇也可以帶給大家滿滿感動。」隨後王柏森更與電影導演虞戡平、演員何篤霖、配樂李壽全留下紀念合照,導演虞戡平更提及,今年像是《搭錯車》年,金馬奇幻影展播放電影《搭錯車》,七月又有《搭錯車》音樂劇,更開玩笑說:「我一定會去看音樂劇,看他們把我電影搞成什麼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