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廖峻加入《情.份》劇組再續前緣 霸氣兄長教訓妹夫

分享
(照:台視《情.份》羅時豐-廖峻)

【WoWoNews】台視八點檔《情.份》力邀許久未在八點檔裡露面的資深演員廖峻加入劇組,他在戲中將飾演方文琳的大哥林勝輝,「護妹心切」的廖峻打趣的說:「我以為妹妹當初是明媒正娶、後來卻變成小三、我的出現勢必是要來給羅時豐教訓。」加入劇組對他來說也是相當駕輕就熟,默契好不在話下,他表示因大多是過去合作過的老搭檔,分享:「以前就演過方文琳老公,跟吳佳珊在台視『流氓教授』也合作過,羅時豐則是以前在秀場常遇到。」對於角色他也已經有想法,屆時一定會以有趣的方式登場:「希望該詼諧的時候詼諧、該嚴肅時嚴肅,讓角色立體、用許多事件把故事講得更有趣。」。雖電影、戲劇邀約不斷,但已很久沒有在八點檔中露面,他坦言是因為考量時間長、體力受不了,而這次接到邀請,便一口答應確實是難得的因緣,廖峻表示:「製作人已經邀約我合作很久了、有感受到他的誠意。加上時間可以配合,除了帶給觀眾更多精彩表演之外,也希望讓本土劇能夠繼續傳承下去。」

出道超過40年的廖峻也活到老學到老,學年輕人玩起直播當「網紅」,在工作之間空檔就跟網友聊天互動、表演樂器,還在台中找了一個「直播基地」,堪稱是「時尚歐吉桑」,他笑說人生就如一條河,流速可快可慢,但絕對要動、不然變一灘死水,很多人退休反而會生病就是這樣。在戲中是為了妹妹爭一口氣的霸氣大哥,私底下廖峻處世圓融、還是身邊不少人的「心靈導師」,他表示:「年紀大了看的多,很多事情就笑笑讓它過去」。而他自己平時也有一套排解心情的方法,廖峻透露喜歡自己一人半夜開車到山上欣賞星空,再掏出口琴,琴音配上美景就是最好的舒壓方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