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東方華爾街》監製劉德華 欽點兩大男神吳鎮宇、張孝全飆戲

分享
(圖:衛視電影台提供/東方華爾街三位男神齊聚)

【WoWoNews】FOX 首部原創影集《東方華爾街》於香港展開首播前記者會,由監製劉德華、導演黃國強率領主要演員吳鎮宇、張孝全、張可頤、譚耀文、陳家樂、蔡潔、廖啟智、以及潘燦良等陣容與亞洲各地記者見面。記者會地點選在麗思卡爾頓飯店舉辦,如此華麗陣仗、高規格的氣勢,可見福斯傳媒集團對於華語影集的重視。FOX+ 提前一天於24日晚間起搶先觀賞,衛視電影台安排在5月25日起週五晚間9-11點首週一次全新2集首播。

《東方華爾街》匯集電視全難得一見的豪華亮麗卡司,為華語電視劇展開新的格局。監製劉德華被問到,為什麼有這個機會闊別電視圈這麼久又說服他回歸?劉德華表示,電視一直都是他心目中一塊不可缺的一部分,正好福斯傳媒找上他,希望做出跟美劇一樣規格,故事則有別於目前華語電視劇。這樣的想法打動他,所以因緣際會下一拍即合,加上這次卡司有吳鎮宇、張孝全等大咖加入,有信心把這部劇製作得不一樣。

男主角之一吳鎮宇談到,這次FOX原創影集,雖然只有五集,比電影稍長但比一般電視劇短,所以台詞沒有太多廢話,觀眾需要點時間思考一下,因此演起來相當過癮。飾演對手戲的另一位男主角張孝全談到,剛開始拍的時候有點緊張,因為廣東話還不太熟悉,但愈拍愈順手,甚至拍完還胖了一點點。

記者會中一大亮點還有桂綸鎂獻聲祝賀這部戲成功,原因是桂綸鎂在這部戲會有客串演出,雖然只拍了三天戲,但能再次和老朋友張孝全合作感到相當開心;至於桂綸鎂的出現會不會延伸製作第二季?監製劉德華表示,若觀眾給予熱烈支持,她可能就會出現。至於劉德華自己會不會客串? 華仔開玩笑說等到第十八季時我會考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