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國民暖男」孫浩俊化身正義律師 首度演愛情戲「卡卡」不自然 

分享
(圖/孫浩俊在吹吧微風首度演愛情戲)

【WoWoNews】南北韓高峰會後,北韓這個神祕的國家再度引起大眾關注,中天娛樂台5月24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7點將播出以「脫北者」為主角打造的韓劇《吹吧微風》,該劇在南韓播出時,曾創下26.3的高收視率,深受觀眾歡迎。飾演男主角李長高的孫浩俊在《吹吧微風》中,是純真正直、有義氣的社區律師,與飾演女主角的林智妍有不少對手戲,這也是孫浩俊首度演出愛情戲,他害羞表示:「第一次演愛情劇有點不自然,但幸好和林智妍不是第一次合作,以前有一起上實境綜藝節目,這次林智妍也幫忙很多,所以合作起來感覺還不錯!」

《吹吧微風》劇情講述女主角金勝熙(林智妍飾)是平壤音樂大學舞蹈系的學生,外貌出眾、個性堅毅,她做夢也沒想到會和父母一起逃離北韓,尋找失散的爺爺,歷經曲折成功脫北後,來到首爾改名金微風重新展開生活,意外與小時候在澳門相識的李長高(孫浩俊飾)重逢,而在與母親尋找爺爺的過程,又捲入了爭產風暴。

雖然是第一次擔綱電視劇男主角,孫浩俊卻一舉以《吹吧微風》拿下韓國MSC演技大賞,苦熬多年終於出頭。10年前孫浩俊透過好友、韓團「東方神起」成員允浩的引薦,加入「Tachyon」組合出道,服完兵役後專心投入演戲,因演出熱門電視劇《請回答1994》「海太」一角知名度大開,近年來戲約不斷,人氣水漲船高。

從小就加入劇團的孫浩俊透露,起初很討厭上舞台演戲,爸爸為了鼓勵他,還跟他做了小小交易,「如果有演小配角,爸爸就會給零用錢」,後來逐漸愛上演戲,決定走上演員之路。為感謝父母一路以來的支持,孫浩俊在演藝圈的收入幾乎全數交給家人,他心懷感恩地說:「隔了10年賺大錢,當然要給父母親和哥哥,加上對衣服沒有慾望,也不喜歡玩樂,所以沒有花錢的想法。」

孫浩俊被粉絲稱作是「國民暖男」,演出《吹吧微風》時,也展現暖男的一面,不僅與劇中演員相處愉快,在片場也特別照顧劇中的童星演員,兩人常在片場玩得不亦樂乎,愛小孩的性格嶄露無遺。今年將滿34歲的孫浩俊也透露有「想婚」的念頭,他接受韓國媒體訪問時說:「我跟媽媽吵架,爸爸會偏袒媽媽,媽媽也會偏袒爸爸,我希望能找到一個偏袒我的人,從小就有早結婚的想法,建立一個家庭是我最大的人生目標」。孫浩俊也曾夢想在海邊舉辦帥氣的婚禮,但年紀漸長就會覺得如果雙方家長都健在,還是要循韓國婚禮習俗,言談之中吐露對家人的重視。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