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跟著達人快樂跑 黃金海岸馬拉松輕鬆上手

分享
(圖/黃金海岸馬拉松是海外跑步旅行的首選)

【WoWoNews】被全球慢跑迷奉為經典的澳洲黃金海岸馬拉松(Gold Coast Marathon)即將於6月30日-7月1日盛大慶祝40周年,躍躍欲試的你,是否也想和大家一樣自在奔跑在擁有無敵海景的黃金海岸,享受一趟洋溢歡笑、熱情和美好旅遊經驗的獨特跑步旅行?

黃金海岸馬拉松是全球最重要的經典公路賽之一,也是澳洲第一個拿到國際田徑總會IAAF認證的金牌賽事,更是一個老少咸宜、又容易輕鬆上手的大型路跑嘉年華。不論你是「志在參加」的新鮮人,或想要挑戰極限、締造PB的專業級好手,黃金海岸馬拉松都是最佳的選擇。

為了讓更多台灣民眾盡情享受參與黃金海岸馬拉松的樂趣,並藉此機會深入探索昆士蘭世界級的豐富觀光資源,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特別在5月份主辦一系列的精采講座,邀請對跑馬有獨到體驗的名人歐陽靖、來自法國南方的金髪型男法比歐、從小在澳洲昆士蘭長大的旅遊作家「香蕉芭比」、前奧運馬拉松國手張嘉哲以及生態旅遊達人陳富中,在台北市的WXY Xhibit 展覽空間與大家分享最新、最潮的昆士蘭旅遊與跑馬經驗談。

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此次更與知名的澳洲風格餐廳Woolloomooloo合作,推出兩款昆士蘭月限定特餐。配合澳洲氛圍與美食在Woolloomooloo信義店五樓WXY Xhibit 展覽空間與大家對談,現場並免費提供道地的澳洲點心與旅遊照片展覽,讓大家能從各個不同的面向更完整認識昆士蘭。

2018昆士蘭系列講座
講座日期:
107年5月12日(六) 歐陽靖-世界旅跑分享_黃金海岸馬拉松
107年5月13日(日) 法比歐-昆士蘭大玩家
107年5月20日(日) 張嘉哲-真男人的路跑_帶跑體驗
107年5月26日(六) 陳富中-跟著生態大師_暢遊昆士蘭
107年5月27日(日) 香蕉芭比Alice -昆士蘭在地達人玩樂全攻略

講座地點:WXY Xhibit 展覽空間(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85號五樓)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