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創意家電顛覆生活想像 Doshisha刨出夏天繽紛好心情

分享
(圖:Doshisha提供/活動合照)
【WoWoNews】台灣群光電子於去年夏天搶先引進顛覆您對傳統刨冰印象的Doshisha刨冰機系列商品,三款刨冰機商品不論外型跟功能都令人驚艷,也成為許多部落客、達人推薦必買家電。看準了台灣對涼夏商品的熱愛,Doshisha今年將引進更多夏季超夯商品,帶你徹底擺脫炎夏-悶(煩悶)、噪(噪音) 、熱(炎熱)。

2018年歡慶米奇90歲生日,Doshisha在今年夏天與Disney聯名推出米奇電動手持刨冰機,採用經典米奇紅黑配色以及招牌圓耳朵作為機身設計。有了米奇刨冰機,任何冰品或各種需要碎冰的飲品美食均能輕鬆完成;附有專屬底座就算當擺飾也時尚,人性化設計只要一鍵就能輕鬆碎冰,自行調節刨冰量;插電式設計讓你在使用時能持續出冰不斷電,其輕巧機身不占空間便於攜帶,到哪裡都可以輕鬆使用! 兼顧外型及功能的米奇刨冰機,也是2018年必入手商品。

夏天高溫除了需要Doshisha刨冰機消暑外,讓飲品保冰及食物不腐壞的保冷瓶也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與日本mosh! Japan同步上市的新品mosh!膠囊保冷瓶,除了基本的保冷功能外,將肩部透明Tritan材質旋轉開來,還能當作放置水果或沙拉的保鮮杯使用,而其真空雙層不銹鋼杯身也能做為最夯的冰壩杯,讓你輕鬆帶著走。

此外,Doshisha還特別針對喜歡料理的朋友引進了Soluna烤地瓜和evercook系列超耐用鍋子。Soluna烤地瓜機能簡單快速烤出好吃地瓜,而在家自己動手烤連最在乎的衛生問題都能兼顧。在日本以耐用出名的evercook,旗下商品(evercook玉子燒鍋和evercook炒鍋)在上市前均經過2百萬次耐磨測試以及200小時耐磨腐蝕測試,其特色為使用「錨型結構」設計來嵌合氟素塗層,不同於一般市售鍋子使用含黏性功效的底圖層來黏住金屬底板和氟素塗層;這次台灣引進的是evercook玉子燒鍋和evercook炒鍋(26吋/28吋),讓消費者從基本的鍋子就能明白Doshisha在挑選商品上的嚴苛與講究。

在日前Doshisha上市記者會也再度邀請荒謬大師-沈玉琳擔任品牌大使以及活動主持,同時還邀請乾杯品牌副料理長-劉偉忠與沈玉琳一同下廚,藉由示範展現高超廚藝以及呈現商品的優異性能,現場更考驗著沈玉琳好老公好爸爸形象,沈玉琳也分享了他平常的做菜撇步和對Doshisha商品的喜好,原來沈玉琳在去年活動後,就對Doshisha有非常好的印象,去日本旅遊Doshisha也成為他關注的清單之一,發現好用的產品也會催促品牌趕快上市,讓台灣消費者有機會擁有。

而在活動現場看到米奇電動手持刨冰機,沈玉琳也瞬間童心大發直呼可愛,對主打商品-KamomeFan的設計更是愛不釋手,表示日本人的用心細心從產品設計就可以發現,這麼好的產品不入手怎麼對得起自己, mosh!膠囊保冷瓶因為顏色可愛及實用性高,更是愛妻芽芽指定入手商品,最後在料理長-劉偉忠示範Soluna烤地瓜和evercook系列超耐用鍋子後,沈玉琳再度驚呼必買,更告訴大家以後想吃專業級烤肉/烤玉米/烤地瓜可以找他!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