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專訪總統蔡英文 林益如、胡睿涵展現絕佳默契

分享
(圖/林益如-蔡總統-胡睿涵)

【WoWoNews】台視新聞台明(5/7)天晚間8點將播出《台灣大未來 蔡總統專訪》,由台視主播林益如與非凡新聞財經節目主持人胡睿涵「跨台雙主播」專訪總統蔡英文,林益如表示自己曾經專訪過許多重量級人物,但雙主播模式還是頭一回,將「第一次」獻給蔡英文總統的她也透露:「我自己不曾嘗試雙主播的訪問,好在睿涵姐經驗豐富,給我很多信心,有她在有如吃了定心丸、完全不緊張。」。林益如對胡睿涵的財經專業讚不絕口,她笑著透露:「等這次專訪完後,要好好跟睿涵姐請教股市理財問題了。」

在全長將近3小時的訪問過程中,林益如以犀利角度提出許多國際時事與民生問題,包括「與多明尼加斷交後續效應」、「文金會後,兩岸是否也能現和平曙光」與「如何落實居住正義」等,在兩位主播的交叉提問下,總統蔡英文也針對諸多問題一一提出剖析與見解。見過不少大場面的林益如笑著說:「面對任何專訪都是平常心以對,但努力用心做到最好。」,不過林益如也說從蔡總統競選時就一直在關注她的政見與政策,蔡總統的書也都有閱讀參考,為了這次專訪林益如和胡睿涵在一週以前就開始密集「熱線」討論,甚至還相約喝咖啡培養默契,林益如說:「幾次下來兩人的默契已經好到不需要任何『小暗號』,只要靠心電感應就可以了。」,此外林益如更透露:「錄影前夕睿涵姐還傳簡訊說『我們一起加油』,看了真的覺得她是好溫暖的人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