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末世異種》山姆沃辛頓鐵人鍛鍊 挑戰水底閉氣40分鐘

分享
(「昇華娛樂」提供/《末世異種》山姆沃辛頓及娜塔莉艾曼紐,為戲挑戰長時間水中閉氣)

【WoWoNews】《復仇者聯盟3》上映以來話題不斷,其中最強反派「薩諾斯」的狂人能力可讓超級英雄們吃足苦頭。這位全身發紫的大塊頭誕生在名為「泰坦星」的星球上,事實上,泰坦星與地球生態條件極度相似,被科學家視為人類星際殖民的跳板。新片《末世異種》講述人類突破生理限制,移居泰坦星球的故事,英文片名更直接以「The Titan」破題。好萊塢硬漢山姆沃辛頓在《末世異種》片中一改藍色納美人造型,歷經極端鐵人鍛鍊,進化成從頭皮到腳趾、整身白帥帥的泰坦星人,擁有一身怪力、飛天遁地的能力,讓網友笑稱「這樣他可以和薩諾斯當鄰居了!」

《阿凡達》男主角山姆沃辛頓睽違9年再次出演末日科幻電影《末世異種》,這次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玩命關頭8》備受關注的性感女星娜塔莉艾曼紐搭檔,一同面臨末日物種超進化的考驗。兩人在《末世異種》飾演自願參加「超級人類」祕密實驗的精英軍官,當「白老鼠」接受了一連串的醫學治療,更得在水底閉氣長達40分鐘,激發超越人類的生存潛能。

《末世異種》有大量的水中動作戲份,拍攝前須接受嚴格的水中閉氣訓練,雖然山姆沃辛頓及娜塔莉艾曼紐不必挑戰閉氣的金氏世界紀錄,但至少得在水中閉氣2分鐘,並同時進行專業的演出,考驗生理與心智最大恐懼。兩人頂著「泰坦星人」的奇異造型,更是早起花了7個小時特殊化妝而來,為戲付出相當多心力。

「泰坦星」因未知而美好,除了作為漫威電影宇宙的大反派「薩諾斯」的故鄉,許多科幻電影也有「泰坦星」的身影,包括由伊森霍克與鄔瑪舒曼主演的經典之作《千鈞一髮》、湯姆克魯斯及摩根費里曼主演《遺落戰境》,都有著人類對於新世界烏托邦的無限想像。《末世異種》導演李納洛夫說:「泰坦星的真實性很重要,我們摒棄使用大量視覺特效的想法,全片拉到西班牙夢幻島嶼大加納利島上拍攝,島上遺世火山的景致和泰坦星十分相似。」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