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曾莞婷代言接不完 招車商拍廣告比談感情還急

分享
(圖:三立電視提供/曾莞婷)

【WoWoNews】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曾莞婷明(5日)生日,為讓這位代言天后開心,工作人員特別密謀提前為她慶生,並以長官對她演技有問題為理由,成功的把對表演非常重視的曾莞婷騙來公司,抱著愛犬沖進公司的她一進門就急著要了解到底是哪裡演出出狀況,沒想到卻被慶生大陣仗給嚇到,看到大家準備的生日蛋糕和禮物,令她感動不已。

曾莞婷在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中,是個事業有成的品牌公司執行長,在感情方面失利,懷了前男友謝承均的孩子,決定生下來獨自撫養長大,還說過「我要過著不輕鬆但負責任的人生」,面對感情態度成熟,獲得網友讚賞,新時代女性的好形象深植人心。而在戲外曾莞婷也已圓夢當上老闆,今年對她而言是非常豐收的一年,曾莞婷笑說從頭到腳都已經被代言包走,成了名副其實的廣告天后,也特別和車商喊話自己的形象蠻適合代言好車,歡迎找她拍車子的廣告。

一邊拍戲一邊經營副業,第一次當老闆的曾莞婷坦言壓力很大,因為要帶人還要帶心,常常蠟燭兩頭燒,曾莞婷表示自己是金牛座,做每件事都很謹慎,有時候太急造成小摩擦,所以期許自己接下來可以更穩定、成長,希望和周遭的人一起越來越好,也期許工作滿滿,希望不要辜負大家,持續在戲劇與生意上努力。目前以事業為重的她,被問到感情短時間可會開花結果,她笑說:「不急,我還急著賺錢!」

今年生日曾莞婷一如往常和好友度過,特別告訴大家不收禮物、只收祝福,曾莞婷說每年的生日都在KTV度過,好友都會來一起歡度,當年今年也不例外,在接受訪問時,曾莞婷一度哽咽感性的說:「感謝他們從我最不好到最好的時候,一路以來的陪伴,所以希望以後的每一年他們也都能在我身邊,這就是對我最好的禮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