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頑童御用製作人打造新歌 微甜女孩面對震撼教育、交出歌詞遭退貨

分享
(新聞提供:絕頂創意)

【WoWoNews】微甜女孩去年發行首張EP《愛麗絲》出道,娃娃、愛波、牙牙三人這半年來賣力宣傳,對於本屆金曲獎新人獎項有所期待,未料名單公布後確定入圍落空,3人彼此打氣之餘卻難掩心中失落,當晚在宿舍借酒澆愁、徹底釋放積累壓力,崩潰落淚後,出現三人發酒瘋行為,三人感嘆「我的明天在哪裡!」,到了晚上睡覺時間時間,愛波一時興起,幫牙牙乾洗頭,買滿頭的泡沫,覺得自己是最專業的 「洗頭小妹」激動大喊「洗完要付錢啊,我們的店還要營運。」,三人甚至拿起手機想測試一下知名度,問Siri「do you know WAYsugar」,Siri則 反問「今天的Weather如何?」讓三人哭笑不得。

據了解,三人低潮整整三天三夜,才收拾好心情發奮振作,對於入圍者給予最大肯定和祝福,至於看好誰奪金?牙牙投給頑童、娃娃則認為是夜貓組、愛波最喜歡Crispy脆樂團;三人也分享樂「得獎運」這事,娃娃表示,以前舞蹈、歌唱比賽只要用心準備就會得獎,不過彩卷運就非常差,此生從來沒有中過,娃娃自嘲:「最近台彩新推出的「雙贏彩」讓我生命燃起新的希望。」

除了勤跑商演,三人近來也正式進入新專輯錄音,為求音樂突破,經紀公司這次砸下重金邀來「頑童」御用製作人 JOSH量身打造新歌,三人信心滿滿交出歌詞卻慘遭退貨,愛波形容:「因為當時正好接受到很多酸民的酸言酸語,所以我們寫出來的歌詞非常負面。」製作人覺得她們私下很有趣,建議把生活有趣面當作靈感,團員樂觀面對這次震撼教育,「見到製作人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畢竟是天團御用,聊完之後發現真的啟發我們很多想法,很期待下一張新單曲的誕生」。

三人近來開始嘗試創作影片,首波推出「媽咪日常」主題,團員紛紛幻想「當媽」後各種情境主題,拋開包袱戴起爆炸頭、鯊魚夾等演出家政婦日常生活,也感受到Yuotuber是集體的智慧創作,影片推出後大獲好評。希望效法「這群人」推出的作品,觀察社會現象用幽默的方式來呈現。談到下個主題,愛波笑說:「現代人常在網路上被攻擊,想做一個酸民Q&A,如何不帶髒字的罵人,在回應酸民時可以達到紓壓的效果又展現優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