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呂雪鳳與蔡昌憲演母子上癮 盼「風中浮沉的花蕊」加場續緣

分享
(照片提供 - 獨一無二娛樂/風中浮沉的花蕊-呂雪鳳簽名)

【WoWoNews】董事長樂團與九天民俗技藝團合作,耗資千萬元打造台式音樂劇「風中浮沉的花蕊」本周末移師台中中山堂演出兩場。劇中飾演母子的呂雪鳳與蔡昌憲表示:「即將進入尾聲,很捨不得母子情就要結束,希望未來音樂劇可以加場,再續緣分。」週日最終場也是九天民俗技藝團許團長與瑪利亞的生日,兩人表示,能透過音樂劇讓民眾感受台灣傳統文化的力與美,很榮幸能與董事長樂團一起合作,激盪出這部音樂劇,劇中角色的故事,都是團員們的生活投射,演起來更是真實感動。

董事長樂團與九天民俗技藝團合作的專輯入圍今年兩項金曲獎,更是第八度角逐最佳樂團,董事長樂團貝斯手大鈞表示:「幾乎每張專輯都入圍年度最佳樂團獎,但是這個團隊不只我們六位團員,要感謝的人太多了,當然包括每位團員的家人,因為你們的體諒能夠讓我們追求理想,最後感謝媽祖保佑。越在地越國際,認同這塊土地,大家都是董事長。」董事長樂團雙喜臨門,除了專輯《祭》入圍金曲獎2項大獎,參與製作的《搖滾樂殺人事件》也獲選台北電影節特別放映。

台中第一場演出後,慶功宴由來自峇厘島的僑胞好友請客,因對方本業是漁獲業,當晚大夥生魚片吃到飽,端上來的量都是平常的2-3倍多,也幫董事長樂團成員補身體,有體力應付台中第二場的演出,團員笑說:「現在的體能都是一條龍的活力。」不少好友在音樂會現場後台帶著啤酒來加油打氣,但有別於自己的演唱會,董事長樂團們滴酒不沾,因為音樂劇不像演唱會,要配合的層面太多,就怕一個閃失會影響到整體的演出。

演出會後也與粉絲進行簽名活動,呂雪鳳表示,非常希望有機會可以再續緣分,這個跟賺錢沒有關係。她說,參與劇場演出多年,在台北場已經被影迷的熱情嚇了一跳,台中的朋友更直接呼喊我名字說:「周議員來了,你不是再處理小三嗎?怎麼會有空來台中?」三立八點檔讓大家認識我,影迷給的激情也很大。

蔡昌憲也說,之前更雪鳳姐拍電影有合作過,但彼此對戲機會不多,這次很過癮很榮幸,雪鳳姐給我很多感覺,我們的情緒很直接,演出很有生命,希望未來可以再繼續合作,蔡昌憲笑說:「也許下次可以演她的男朋友。」而回到故鄉台中演出,蔡昌憲更有感覺,特別是觀眾直接的情感回應,有人因為劇情啜泣或是大笑,都帶給他滿滿的能量,他也說,為了音樂劇去學鼓陣、家將,都對他的演藝生涯有大的幫助與體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