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日AV界天后吉澤明步挺E奶登台 橘瑪麗、海空花、星川凜々花性感比基尼吸睛全場

分享
(照片提供:酷熊貓文創有限公司/吉澤明步)

【WoWoNews】日本AV天后吉澤明步今(31日)特地飛台,出席擔任萬濠會代言人暨PAO FUND發行虛擬貨幣「PAO幣」記者會,身懷傲人E奶身材吸睛百分百!現場她撂中文說:「你好,好想你!」,瞬間風靡全場!提到好友蒼井空結婚的話題,她笑說:「很替她開心,但是我暫時還沒有結婚的計劃,希望可以繼續磨練自己,長久的發展下去。」並無引退的計畫,一定讓廣大鐵粉興奮不已!
(照片提供:酷熊貓文創有限公司/橘瑪麗,海空花,星川凜々花)
日本AV女神吉澤明步翩然現身,曾是性感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的她,3年前並推出親自填詞的單曲《大人的單相思》,是日本AV界不可多得、少數能長年維持高人氣的女優。她表示:「我有接受歌唱訓練,希望能再推出新歌。」;今天吉澤明步以代言人身份開Live直播宣布合作,並親切與媒體玩遊戲,演技大考驗,喝飲料讓大家猜,看看是誰喝到苦茶,也擲骰子、轉輪盤,送出鉅額籌碼,讓媒體也體驗萬濠會提供的娛樂趣味。此外,橘瑪麗、海空花、星川凜々花,也穿著爆辣比基尼現身,教導大家如何使用PAO幣,集性感與知性於一身,令人如沐春風,海空花還大秀一字腿特技,驚艷全場,令全場倘佯在櫻花妹溫柔的夏日風情中。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