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李懿夢幻甜點吃到打飽嗝 杯緣子摔地上成網美終結者

分享
(圖:《流行翎距離》-17Media/提供)

【WoWoNews】伊林旗下兩位名模藝人李懿和鄭雅勻9日晚間上17直播節目《流行翎距離》宣傳璀璨之星活動招募學弟學妹。這集《流行翎距離》介紹網美們爭相前往的幾家IG打卡夢幻下午茶名店,當初曾是璀璨之星得主的鄭雅勻,目前又是人氣美妝Youtuber,她笑稱自己是很不網美的網美:「我都是上菜之後10秒拍完我就要吃了,朋友如果拍太慢,我就會瞪她!」她對下午茶環境沒有很挑,但食物一定要好吃,主持人解婕翎說自己和朋友下午茶,永遠也是拍照最快的那個,然後等朋友們拍照,心裡會想到底還要多久啊?李懿立刻猜中她說拍照要拍很久的朋友之一是陳語喬,解婕翎說:「對,語喬她們不但桌上食物位置喬半天,還會說婕翎你去站那邊我幫你拍,近一點、再一張、然後我們合照,我心裡只想快一點快一點,快讓我吃!」

節目現場「唐點小聚」、「The Waffle Club TW」、「木白」、 「無聊咖啡」、「Yum Yum Deli」等五家網美大推夯店,特別把各家幾樣代表性夢幻甜點在直播節目中分享,來賓李懿,鄭雅勻,安苡愛,Vincent老師,愛愛現場試吃各家夢幻甜點還必需擺出網美Pose和食物三連拍。

個性直率的李懿,數度意外舉動被虧不太適合做網美喔,例如她拿起雞蛋仔上裝飾的煙火棒當叉子用,安苡愛推薦店家的飲料裝飾著可食用的動物杯緣子,可愛夢幻程度讓解婕翎忍不住拿出自己手機拍照,李懿迅速湊到飲料旁說:「幫我也拍一張」,結果端起飲料時杯緣子摔落地上,引起一片慘叫,解婕翎怒喊:「哎呦,我都還沒拍到!你是網美終結者耶」李懿還被大家推派負責下刀切開造型可愛鬆餅,兩位名模難得可以放開來大吃各種甜點飲料,最後試吃結束桌子都撤了,李懿和鄭雅勻都吃到欲罷不能一個整杯一個連小鍋子端回位子享用,李懿還吃到打飽嗝解婕翎驚訝喊:「妳不要打嗝啦,這樣很不網美耶!」李懿笑說這樣很好啊,代表東西很好吃,我很滿足啊!

安苡愛就是標準的網美,她說很喜歡找環境漂亮食物又可愛的餐廳,常會上IG找一些很夯的咖啡廳,立刻找朋友前往拍很多照片,看到她又瘦了眾人羨慕,她表示自己雖然愛吃但有勤於運動,她推薦的店家食物造型不但可愛,還熱心公益,餐點的部份收益會用於捐款救助北極熊等瀕臨滅絕的極地動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