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盛夏不能錯過的臺灣夏日節慶 「2018寶島仲夏節」熱情登場

分享
(圖/五位名人擔任仲夏冰品大使 為寶島仲夏節開啟序幕(左起林義傑 阿諾 潘若迪 史丹利 林如琦Gigi) )

【WoWoNews】今年夏天的記憶是什麼呢?交通部觀光局把台灣美麗的夏天,打造全新品牌「2018寶島仲夏節Formosa Summer Festival」,以運動、美食、夏至235、沙雕藝術、鐵道旅遊等5大系統整合各系列活動,在盛夏這個季節一起走出戶外體驗最在地,最有臺灣味的冰品美食,邀請國內外旅客參加最有特色的活動,感受寶島台灣的夏日魅力和深厚的台灣文化底蘊。

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表示台灣第一次推動寶島仲夏節活動,從吃冰開始5+2就等於七天都能享受在地好滋味!台南愛玉特色、芒果連結情人節,高雄旗津黑色沙雕,結合愛河啤酒節、大碗公冰,屏東櫻花蝦、仙人掌冰,花蓮台東結合鐵道旅遊同樂趣!台中市政府觀光局主秘莊右孟表示台中沙雕音樂祭邁入第七年,明年將更擴大!2018世界花博11/3日正式開始,歡迎大家前來遊玩!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曾姿雯表示旗津黑沙玩藝節,唯一黑沙打造,以主題及夜間展覽十分有趣!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表示寶島仲夏節系列活動分為五大主題,結合吃冰、活動規劃套裝旅遊行程,非常有意義!

「2018寶島仲夏節Formosa Summer Festival」將於6月14日起陸續登場,以7項最在地的冰品結合系列活動,並邀請五位名人擔任仲夏冰品大使,分別代表不同旅遊地區的冰品,嘉義愛玉冰林如琦(Gigi)、台南芒果冰熱血大叔史丹利、高雄大碗公冰潘若迪、屏東櫻花蝦冰阿諾、澎湖仙人掌冰林義傑,花蓮糖廠冰品及臺東釋迦冰則由丹尼斯推廣,以名人推薦方式將冰品及各項特色活動推薦給大家,來到嘉義吃冰涼的愛玉冰,順道參加太陽館環保之旅;去澎湖吃仙人掌冰,也能來一趟虎井嶼探索秘境;也可以來花蓮搭乘仲夏寶島號來趟鐵道之旅,融入在鐵道和車站之美,感受另一種鐵道迷人風采,沿途的海景、山色、田園、鄉鎮、美食值得您用心玩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