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路斯明續代言女性保養品 人生最值得幸福:為另一半保養肌膚

分享
(圖/路斯明)

【WoWoNews】男性代言女性保養品不是新聞,但能續約第二年就不單單是炒話題,而是實質在銷售上成功達陣;最近路斯明跟去年首度合作的女性保養品(雅芳AVON)續了第二年代言人合約,銜命繼續「比女人更疼愛女人」的神聖工作,這是該品牌第一次找男性代言女性用品,更是首次創下第二年繼續合作,還不僅如此,廠商在下月初還特地安排了北、中、南三場他與雅芳的頂級菁英「姐妹見面會」,交換代言女性保養的心得,也讓路斯明謙稱這是一場學習之旅,又興奮又緊張。

日前為新品進棚拍攝形象照時,因代言女性產品也不禁讓路斯明的陽剛線條溫柔了起來,他說自己是被外婆和媽媽帶大的,從小就看到女性為家庭付出的偉大,直至已婚後看到老婆在工作、家庭的雙重努力,他說現代女性獨立都要兼顧事業與家庭,真的需要被好好寵愛,因此當廠商續聘代言讓他特別開心。
(圖/路斯明)
最近在新戲<前男友不是人>飾演楊丞琳現任男友,卻遭前男友藍正龍搞破壞,有劇迷為他飾演的周立陽好抱屈,希望女主角黎親愛可以擺脫前男友的心魔好好接受他的求婚,路斯明笑著說:這就是戲劇好玩的地方,不演到最後不知道結局。

但他私下透露,由於自己和老婆是青梅竹馬的初戀,彼此都沒有前男友和前女友的糾結包袱,可能對很多人來說有點乏味,但他卻感恩地覺得自己幸運,因為能夠彼此參與另一半的成長,看見對方比年少時代長胖了些,臉上開始多了些紋、長了些斑,智慧成熟而眼神變得溫柔,還有可以為另一半保養肌膚的青春,這才是人生最值得的幸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