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放飛夢想,全力以「富」【2018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熱烈徵稿中

分享
【WoWoNews】國內管理學界最具知名度、最有影響力之「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自5月1日至6月21日熱烈徵稿中。

為使國內管理學界有大展身手的好機會,更鼓勵校園菁英與企業互動,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主辦、富邦人壽獨家冠名贊助之「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迄今已邁入第27屆,多年來獲得國內各校師生及社會大眾高度關注,每年度皆有來自全國各校之青年學子參與競賽,評審委員更是集結學術界、產業界之優秀教授及成功企業家,經由嚴謹之審查程序,評選出優勝論文。

管科會劉維琪理事長表示,現今學術界不能只是學術研究,更講求實務層面發展及應用,於富邦人壽獨家冠名贊助之下,結合碩士論文獎與產業,期望未來得獎的論文能夠藉由管理理論解決企業問題,並帶動國內各機關團體陸續開辦管理論文獎項競賽,進而提升管理碩士論文品質,使管理論文保持一定的學術水準。

今年活動甄選類別分為「一般管理」、「行銷管理」、「財務投資與風險管理」、「人力資源管理與組織理論」、「資訊管理」、「作業與供應鏈管理」、「服務業管理」、「EMBA」等8大類組,歡迎管理相關研究所畢業生(含在職生)踴躍報名。參加本年度論文獎獲得優勝的論文作品,獎金金額高達6萬元、「最佳實務應用」獎金1萬5千元,期能鼓勵更多青年學子踴躍報名參加,提醒有興趣之參賽者留意報名收件時間。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