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曾子余扮攝影師狂譙郭彥均 過足囂張大哥癮

分享
(圖/TVBS《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入住台北五星級飯店 狂嗑天使紅蝦)

【WoWoNews】TVBS歡樂台《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主持人郭彥均、曾子余本周大玩角色扮演,兩人化身菜鳥記者和攝影師當起美食特派員,要搶先報導台北神級美食!曾子余扛起攝影機有模有樣,還不斷大吼狂電郭彥均的主持風格,嫌他講話沒情緒,命令對方不斷重錄,讓郭彥均宛如小媳婦般委屈,小弟趁機欺負大哥的戲碼,讓曾子余過足戲癮,但也因為太專注拍攝,邊走邊拍的曾子余還慘撞路旁機車,導致手臂瘀青引發另類職災。
(圖/TVBS《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主持人郭彥均、曾子余大玩角色扮演,分飾菜鳥記者和攝影師)

兩位主持人這次更入住台北最豪華的國際級五星級飯店,在這最能表現與代表日本傳統文化精神的飯店,除了狂嗑天使紅蝦、紅酒牛舌和高級生魚片,更無限暢飲紅酒和白酒。不過晚上郭彥均在住房檢查拍帶時卻發現,曾子余拍攝的每個鏡頭幾乎都晃到不行,這才發現他的專業全都是演出來的,頓時怒火中燒,狂電對方「你不是很厲害嗎?你的畫面全都是晃的耶!你到底會不會拍啊?」,讓曾子余白天的狂妄氣勢當場弱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