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陳勢安音樂會親自操刀 小巨蛋規格打造”安味”空房間

分享
(圖:華納音樂提供/ 陳勢安 耳朵鼻子空房間照片)

【WoWoNews】K歌歌王陳勢安2018『耳朵鼻子空房間』生日音樂會於6/2於台北Legacy精彩開唱,音樂會由陳勢安親自操刀細心安排,從企劃到表演曲目、音樂改編、調製香水、樂手編制到觀眾席安排都不假他手,23種樂器加7位樂手老師同時塞爆舞台,觀眾席也特別排成歌劇院模式,大玩各種空間的可能性,讓團隊直呼你這個是歌劇院,不像是空房間啊!陳勢安:『沒關係啊!我的房間就是跟別人不太一樣,就是要大家聽得清楚、看得到、聞得到、還能摸得到!』

陳勢安首次嘗試以全慢歌開場,unplugged不插電的演出形式,帶領歌迷進入最貼近陳勢安的空房間營造不同聽覺感受,除了經典K歌,也將以前專輯中很少現場演唱的歌曲加入這場音樂會,各類曲風大集合,展現現場演唱功力,絕對不對嘴,一字一句都是親自來!演唱會中段突然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說道「陳勢安,出道11年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蟬聯KTV國語點播冠軍長達三年,今天的音樂會中已帶來多首聽覺饗宴,究竟接下來還會帶來什麼讓粉絲經驗的歌曲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陳勢安介紹嘉賓盛竹如:「你們有覺得剛剛的聲音很熟悉嗎?沒錯!就是盛竹如大哥!這個聲音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因為他是電視界的經典代表。讓我們歡迎,最特別的特別嘉賓,盛竹如大哥」原來是為了空房間裡驚喜設計的聲音橋段,特別邀請盛竹如大哥獻聲,盛竹如親自現身現場為陳勢安送上蛋糕慶生,一出場引起全場粉絲驚尖叫呼,掀起音樂會高潮,歌迷們也驚呼連連「嘉賓怎麼是他!」而盛竹如為陳勢安現場獻上巨長型蛋糕,插上34隻蠟燭,考驗勢安歌手肺活量,最後沾的衣服上都是奶油利用偷吃步完成考驗,吹熄蠟燭。
(圖:華納音樂提供陳勢安 耳朵鼻子空房間照)

來台9年第一次首唱台唱出道成名曲『抱歉』,這首歌對陳勢安及馬來西亞歌迷來說有相當特別的意義,剛出道時走到哪,都會有人跟他一起唱的歌,陳勢安希望遠在馬來西亞的歌迷們也可以同步看見這場音樂會,特別請求公司為各國粉絲爭取多國同步直播,本場音樂會台灣、日本、香港、澳門、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同步於17直播LIVE撥出,直播中許多大馬歌迷留言:「是「抱歉」,都唱哭我們了」

陳勢安一直以來以療癒歌聲、暖男形象擄獲歌迷的心,最近幽默感大噴發的他,更是被歌迷們從「偏執男神」轉封為「寵粉男神」,除了親自設計的品周邊商品「Andrew T.專屬香水限定版NO.10」、「膳魔師聯名冷水瓶」外,還親自手作蠟燭香氛送給每一位入場歌迷,為了更近距離的接觸粉絲,特別準備驚喜座位區互動橋段,「深情對唱」、「頸後噴香水」、「貼心引路牽小手」、「摟肩合唱」、「手送愛心」 五大招讓粉絲無法招架,被同事們笑說:「誰說可以邊唱歌邊把妹的!」現場寵粉指數大爆表。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