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新銳男星脫光肉搏已婚男 《我的蛋糕師情人》權威媒體欽點他會紅

分享
(圖:安可電影提供-提姆卡霍夫為了演出《我的蛋糕師情人》中的蛋糕師,被名廚出身的導演要求苦練半年揉麵團)

【WoWoNews】德國新銳男星提姆卡霍夫(Tim Kalkhof)在新片《我的蛋糕師情人》(The Cakemaker)飾演暖男麵包師,與已婚熟客在片中大膽上演男男肉搏,還有正面全裸演出也毫不忸怩,更絕的是,提姆卡霍夫在片中遇上男友的正宮妻子後,兩人也談了一場戀愛。打破性別藩籬的劇情,改編自出櫃的同志導演歐佛勞爾葛雷澤(Ofir Raul Graizer)遇到的真實故事,該片受全球70多個影展青睞,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男主角提姆卡霍夫一脫成名,自然不做作的演出,被美國權威媒體綜藝報(Variety)欽點為2018歐洲十大焦點影人,是唯二入選的男演員,演藝之路可說是一片光明。

《我的蛋糕師情人》改編自真實故事,導演歐佛勞爾葛雷澤希望能找到外貌、氣質都能與主人翁相符的男主角,但面試了百餘位演員仍苦尋不到適合人選,反而是有一天滑臉書無意間看到提姆卡霍夫,讓他眼前一亮,才終於決定男主角人選。而名廚出身的導演歐佛勞爾葛雷澤認為主角要邊做甜點邊演戲,不能只是虛有其表,親自指導對烘焙一竅不通的卡霍夫從揉麵開始做起,光是揉麵就逼他苦練半年,直到導演覺得他可以「出師」,要求非常嚴格,卡霍夫在片中也靠著精湛手藝吸引到男友以及男友的妻子,談了兩場刻骨銘心的戀愛。

《我的蛋糕師情人》描述柏林的年輕蛋糕師傅有個祕密男友,男友在家鄉有妻小,只有每月到柏林出差時才能與他相聚。後來男友車禍身亡,蛋糕師來到男友的家鄉,卻意外成了男友妻子咖啡廳的員工,並盡情發揮手藝,用糕點拉近了每個人之間的距離,直到男友妻子發現了他的真實身份,原本以為找到情感依靠的兩人,又面臨了難關…。《我的蛋糕師情人》將德式傳統糕點拍得香味四溢,療癒片中角色以及觀眾的心,被美國綜藝報大讚「溫柔、觸動人心、甜度恰如其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