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前導海報引話題 陰間使者洩「陰暗」真相

分享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與神同行最終審判_台灣版前導海報)

【WoWoNews】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與神同行》,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確定將在8月8日父親節於全台盛大上映,將再度以催淚無比的感動劇情讓觀眾淚灑影廳。隨著前導海報於本週二(6/5)公開,更是掀起網友瘋狂熱議,尤其許多人都好奇海報中的三位陰間使者,怎麼臉部全都「黑一片」?更有網友異想天開,以幽默插畫揭露原來三人在「大背光」的情況下自拍,種種討論也讓網友笑翻。經過台灣片商去信韓國詢問,三人「臉全黑」的原因也在今天(6/8)正式揭開!

台灣片商本週二與全球零時差公開《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前導海報,再度點燃台灣網友們的高度期待。光是片商的臉書粉絲團就吸引將近2萬人點讚,還有近7000次分享。眾多網友也開始相約8月8日要衝首日搶看,更有許多人討論前導海報當中,三位陰間使者江林、解怨脈、李德春的臉怎麼如此「陰暗」?!大呼:「從來沒看過海報主角的臉這麼暗」、「難道是三位包公出巡」、「好想用PS把他們的臉調亮」。這張海報更引來網友幽默二創,以插畫猜測原來三人這麼暗的原因,是因為「大背光」,更解釋:「江林帶團自拍失敗就回不去了…」圖片一出也讓網友笑翻,並吸引瘋狂轉載。

對於三位陰間使者在海報中的臉如此陰暗,台灣片商特地去信韓國詢問原因,韓方也隨之透露:「本片描述三位陰間使者的過去,以及三人被隱藏千年之前的秘密。因為劇情主軸涉及這段被隱藏的過去,我們也試圖在前導海報上營造更嚴肅、更黑暗的氛圍。」由此看來,本次續集將有更多曲折離奇的真相一一揭曉,讓人高度期待本片的劇情發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