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歐洲新星曾來台旅遊 台灣影迷:這個人我認識

分享
(圖/歐洲新星曾來台旅遊《我的蛋糕師情人》台灣影迷:這個人我認識)

【WoWoNews】歐洲新星提姆卡霍夫(Tim Kalkhof)因演出《我的蛋糕師情人》(The Cakemaker)一炮而紅,被權威媒體綜藝報(Variety)欽點為2018歐洲十大焦點影人,有趣的是,竟然有台灣觀眾看到預告後,眼尖認出「這個人我認識。」原來提姆卡霍夫2009年曾因哥哥在台灣唸書而來台旅遊兼跨年。尤其想念台灣美食,事隔近9年,至今還能脫口說出「鼎泰豐」的店名以及小籠包和蒸餃,知道電影要在台灣上映則感到相當興奮。被問到對台灣的印象時,他則妙答「台灣人好熱情,好多人才剛認識就要請他吃飯。」讓他印象最為深刻。

提姆卡霍夫因為哥哥柯敬德(Maximilian Kalkhof)在台唸書,曾來過台灣玩兩個禮拜,哥哥柯敬德曾因服役被德國政府外派到屏東,之後在台大念研究所,演出過台南人劇團的舞台劇、更曾在李安導演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露臉,是不折不扣的台灣通。而有台灣朋友認出《我的蛋糕師情人》的男主角就是當年來台灣找哥哥玩的提姆卡霍夫,柯敬德知道後也在臉書上以流利中文幫忙宣傳弟弟主演的新片《我的蛋糕師情人》即將在台上映,讓認識他們兄弟倆的台灣朋友又驚又喜,因為提姆卡霍夫當年剛到台灣時水土不服,經常無精打采的樣子,現竟成為電影明星。柯敬德更加碼透露,雖然他們的父親是海德堡有名的年輪蛋糕師傅,但弟弟卻對做蛋糕一竅不通,因為要演蛋糕師,還特地回家拜託老爸指點。

《我的蛋糕師情人》描述柏林的年輕蛋糕師傅有個祕密男友,男友在家鄉有妻小,只有每月到柏林出差時才能與他相聚。後來男友車禍身亡,蛋糕師來到男友的家鄉,卻意外成了男友妻子咖啡廳的員工,並盡情發揮手藝,用糕點拉近了每個人之間的距離,直到男友妻子發現了他的真實身份,原本以為找到情感依靠的兩人,又面臨了難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