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廣瀨鈴變身神祕魔女追懸案 《拉普拉斯的魔女》與國民男友冒粉紅泡泡

分享
(圖/《拉普拉斯的魔女》劇照)

【WoWoNews】日本當今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星廣瀨鈴在將於6月22日全台上映的懸疑推理電影《拉普拉斯的魔女》(Laplace’s Witch)中甩開可愛教主形象,飾演一名自稱可以預測未來的「拉普拉斯魔女」,與「國民男友」福士蒼汰飾演的神祕男子有一段謎樣過去。廣瀨鈴透露有一場戲兩人預測即將下雨,所以要同時打開雨傘後相視而笑,由於那個瞬間看起來很浪漫,廣瀨鈴說:「拍完那場戲後,導演三池崇史笑說:『原來我也可以拍冒粉紅泡泡的純愛電影嘛!』但導演以往的作品都比較黑暗暴力,一旁的工作人員紛紛吐槽說:『導演,您應該拍不出來吧!』」而被問到對首次共演的福士蒼汰的印象,廣瀨鈴說:「第一眼看到有點驚訝,因為比想像中還要高。」

廣瀨鈴這次在《拉普拉斯的魔女》中飾演握有預測未來關鍵的神祕少女,被問及是否相信「魔女」的存在,她認為也許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點「魔性」,她說:「有時候有點邪惡的『魔性』或許是好事,例如人會嫉妒他人擁有自己沒有的東西,但這種嫉妒卻會讓人成長。這次演出後,我更會去觀察每個人個性上的『魔性』。」而年紀輕輕就累積許多膾炙人口作品的廣瀨鈴,不僅已與三池崇史、是枝裕和、三木孝浩等名導合作,更曾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殊榮的肯定,即將於本月19日滿20歲的她,對於成年的願望,她說:「演技上期許自己可以更成熟,展現更豐富多元的樣貌。而現在儘管較習慣拍片工作環境,下戲後往往就不知道要與對戲的演員聊什麼話題,成年後希望能在待人處事上都更為得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