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大陸旅行玩出「新」意 海島慢活給自己一個放鬆輕旅

分享
((圖)北京長城下打太極)

【WoWoNews】隨著網路資訊發達、自由行也越普及,旅行社為有別於以往看風景、買紀念品行程,規劃主題性玩法,可樂旅遊針對國人最常詬病的大陸旅遊,結合地方活動、文化推出主題行程,顛覆你對旅行團的想像。

。長城打太極:結合現代養生哲學,邀請專業老師在長城下打太極拳,經過行氣修身,貫通經絡,別有一番體驗。

。文淵獅城千魚宴:千島湖最厲害的特色菜「千魚宴」,只在節慶時才能品嘗得到,今年中秋節首次號召百位台灣旅客一同前進千島湖辦桌,品嘗千魚盛宴。

。 越野車穿越天山峽谷:旅行團都是坐遊覽車,但在號稱北疆最美的獨庫公路上,當然要坐「越野車」啦!橫越天山峽谷,綜覽峽谷、草原風貌,看的眼睛也是醉了!
大陸旅行玩「新」意 >>前往了解詳情:https://goo.gl/1oTw3P

((圖)日出水上渡假屋別墅)
另外,為迎接暑假大量的度假潮,可樂旅遊特別推薦今夏最慢活的「海島輕旅行」,舉凡情侶、夫妻、閨蜜、麻吉皆能滿足旅客需求。小資男女的最愛巴里島主推4人成行說走就走,針對閨蜜女孩們有頂級雙SPA、下午茶,陽光男孩們有跳島、泛舟等行程。另外,蜜月首選馬爾地夫,今年首次推出6天4夜的全包式自由行服務,全程專車、專屬遊艇、中文服務人員、三餐飯店全包,還保證入住日出水上渡假屋別墅,讓你與情人都能無後顧之憂的蜜月之旅。
更多海島行程請參考:

https://goo.gl/v5jXeJ

https://goo.gl/JMcGmR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