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與宏正初次見面就被惡整 劉宇菁傻傻說:「他說的我都當真的!」

分享
(圖/宏正、劉宇菁)

【WoWoNews】台視、三立今年暑假將推出最青春的校園偶像劇《高校英雄傳》,該劇與醒吾科技大學攜手產學合作,全劇在醒吾科技大學拍攝外,同時加入表演藝術系學生演出,培育未來新生代的演員。今(21日)男主羅宏正正式介紹新搭檔女主角劉宇菁出場,而在記者會中《姊的時代》鍾瑶突然出現記者會中,原來這次現身是為了替同門師妹劉宇菁站台。

鍾瑶表示她與羅宏正因為潛水時認識,再加上師妹首次擔綱主角,所以特別準備鮮花前來加油,被問到如邀請她來客串演出最想演甚麼角色,鍾瑶毫不考慮就脫口而出說「女學生」三字,因為可以脫離姊的形象,而學生專業戶羅宏正立刻插嘴說:「我可以教妳演學生!」鍾瑶表示這次看羅宏正與劉宇菁覺得非常看好這對,因為老師也太帥了,但她故裝委屈的補說:「不像我當初我和小樂搭檔,大家都不看好。」也希望兩人在劇中好好相愛,能對偶像劇中的角色負責。

劉宇菁之前才在OTT自製劇中飾演三八的咖啡廳老闆娘,但這次在《高校英雄傳》中搖身一變成了校園輔導老師,是所有優點集於一身的好老師,雞婆又有正義感,而她頭號要輔導的對象就是不按牌理出牌的羅宏正。由於兩人初次合作現在仍處於默契培養期,羅宏正就直接指出劉宇菁的邏輯非常怪,兩人對話頻率總出現問題,因為她總是慢半拍才搞懂,像兩人第一天碰面,羅宏正就聯手導演張佳賢一起惡整女生,但劉宇菁完全不覺自己有被整,她委屈表示因為他將羅宏正的每一句話都當真。還認真的問說:「你是真誠的吧?」

羅宏正脫離前團體「SpeXial」正式單飛,所以目前唯一計畫就是先將戲演好,而在感情上已三年空窗期的他被問到為何不交女友,他很直率的表示沒錢交女友,還笑說跟劇中陸大翔這角色很相像,認為愛情與麵包最重要先將麵包管好。在感情上羅宏正承認自己有些大男人,鍾瑶立刻說:「你應該很不浪漫。」但這點羅宏正卻不同意,覺得如果談戀愛時還是會在日常給對方設計一些不同的驚喜,不過現在若要交女友一定會有長遠計畫,兩人會以一起牽手走向未來為前提,而以前被問到要何時結婚,當時他給的答案是30歲,但現在羅宏正則改口說標準是38歲前了!不過這次劉宇菁對羅宏正的印象不錯,兩人初見面時就看出他是獅子座,她說:「當天看他就像個小獅子坐在我對面,感覺是位主見很明確的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