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佐藤健《殺戮重生犬屋敷》積極肉體改造 力抗木梨憲武「美食誘惑」

分享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殺戮重生犬屋敷】劇照_佐藤健(右)在片中大秀肉體美,跟木梨憲武(左)有激烈肉博場面)

【WoWoNews】由佐藤健、木梨憲武領銜主演的年度特效動作鉅片《殺戮重生犬屋敷》,即將在6月22日於台灣震撼上映。首度飾演反派的佐藤健,因應片中有打赤膊的戰鬥場面,讓他敬業地從開拍前幾個月,就開始嚴格的飲食控制與肉體鍛鍊,更在片中大秀他精壯結實的肉體,成為全片看點之一。此外,木梨憲武在片中變身人體兵器飛天遁地,簡直就是「日本版鋼鐵人」。不過身為貨真價實「歐吉桑」的他,也時常趁拍片空檔烤著雞肉與年糕,更常製作咖哩飯與豬肉味噌湯滿足演員與工作人員們的胃,讓一旁還在節食的佐藤健想吃卻又不能吃,最後殺青當天才得以「解禁」大快朵頤,讓木梨笑說:「當天才有一種終於看到『真正的佐藤健』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木梨憲武睽違16年再度接演電影,其實接到演出邀約時並沒有馬上答應,不過促使他接演的「幕後推手」,原來就是他的女兒。

佐藤健與木梨憲武在《殺戮重生犬屋敷》當中,分別化身冷血高中生與窩囊歐吉桑;兩人因為一場意外而被改造成「人體兵器」,並擁有超越人類的神級戰鬥能力,因此展開殊死對決。全片看點之一,就是兩位男主角都有赤裸上身的激烈「肉搏」場面;佐藤健也因應角色需求,從開拍前幾個月就展開嚴格的飲食控制與肉體鍛鍊,觀眾也得以透過本片看到他鍛鍊有成的精實臂肌與胸肌。不過也因為很多東西都不能吃,讓木梨憲武笑稱:「他都不跟我們吃午餐,就我一個人傻傻在吃,又吃甜食又喝茶,拍攝結束後還會去喝一杯,結果他全部都缺席,感覺就像被角色附身一樣。」

反觀身為貨真價實「歐吉桑」的木梨憲武,雖然也會對演出時的體態在意,但他不求滿身肌肉,只求不要變胖。現實生活就是爸爸的他,也很照顧工作人員,時常在片場變身廚神大叔,孜孜不倦地在拍片空檔烤著雞肉與年糕,更常製作咖哩飯和豬肉味噌湯餵食演員與工作人員。甚至放大絕在殺青當天,「加碼」採購50公斤的上等牛肉在現場煎烤,結果買太多烤不完,還叫他公司的同事們一起來吃。佐藤健也對此笑說:「木梨先生經常在現場煮東西給大家吃,感覺煮飯才是他主要的工作,像是在烤肉空檔去拍一下戲的感覺。」不過美時當前,一心一意進行「肉體改造」的佐藤健也是定力十足,完全不受木梨的美食誘惑,直到電影殺青才開懷大吃。這也讓木梨笑稱:「直到殺青那天,佐藤健才第一次跟我們一起吃飯。看他大口吃炒麵、大口喝紅酒的樣子,才有一種終於看到『真正的佐藤健』的感覺。」佐藤健也附議:「當天的炒麵,可能是我吃過最美味的炒麵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