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前SpeXial羅宏正單飛前進《高校》 進階成為校園英雄教師

分享
(圖/羅宏正)

【WoWoNews】三立華劇繼《料理高校生》及《飛魚高校生》後,今年夏天將推出最青春的校園劇《高校英雄傳》,由曾獲金鐘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入圍肯定,並多次飾演學生的羅宏正進階演出,飾演校園英雄教師,另本劇與醒吾科技大學攜手產學合作,全劇在醒吾科技大學拍攝外,同時加入表演藝術系學生演出,培育未來新生代的演員。

三立新華劇《高校英雄傳》今(12日)舉行戲劇公佈記者會,男主角羅宏正首次加入華劇演出,這次他跳脫以往學生角色,進階成為校園棒球教練,他表示已經29歲了,要進入人生另一階段,笑說演學生有些吃力了,但仍不排斥再演學生戲,也要顛覆大家對老師的既有印象。
羅宏正離開「SpeXial」團體單飛,這次為了教練角色已展開棒球練習,原來不會打棒球的他才練一次揮棒手就起水泡,笑說練揮棒還真不簡單。他也表示脫團後壓力會很大,因為現在沒有其他團員一起,個人的一切都會被放大檢視,而今記者會中,就有40位死忠粉絲特別前來為羅宏正助陣。而巧的是這次演出竟與昔日同學,目前是「網紅」的蕭志瑋相認,原來兩人畢業後近十年未連絡,蕭志瑋虧羅宏正說兩人路數不同,沒想到這次竟會29歲來飾演18歲的高中學生,他幽默表示自己是長的「操老」。而這場記者會好像變成同學會,蕭志瑋還抖出羅宏正過去在學校的點點滴滴,他記得羅宏正以前總是穿著很邋遢的出現在學校,穿著藍白拖來吊嗓子,好笑的是他有次在練功夫,一甩藍白拖飛了出去,但面對這段過往回憶,羅宏正聽了打死不承認。

而除了蕭志瑋外,宋緯恩與徐韜也飾演學生,而宋緯恩這次三度當學生,不同的是終於轉型,擺脫叛逆型學生,他形容這次角色很牛,個性很直,他與蕭志瑋在劇中都是「笑」果人物,宋緯恩為了演出一個月前就開始健身,被羅宏正說是肉體擔當,劇中露胸肌就交給他了,這時蕭志瑋還不忘補一句說:「我和宏正在戲中則是『顏值擔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