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賴東賢主持大蛻變走向男人之路 險境中暴露吃貨本性

分享
(圖/賴東賢邊採蜂邊吃)

【WoWoNews】三立行腳節目週三《愛玩客》開播以來走遍各國探險,今(13日)將播出賴東賢與賴俊龍這對「最高顏值冒險王」遠征尼泊爾深山探訪神秘養蜂族群,他們歷經三天三夜的各種交通工具折磨才終於抵達,雖然過程痛苦難耐,但平常喜愛極限運動的「三鐵型男」賴俊龍卻感謝《愛玩客》讓他美夢成真,因為每個喜歡運動的男生都夢想過主持戶外冒險節目。

這次遠赴尼泊爾拍攝,賴東賢的老闆劉品言本來要求他到每個地方都要報平安,但賴東賢無奈笑說:「根本沒辦法。」這次的尼泊爾外景,賴東賢、賴俊龍和整個團隊幾乎每天都睡路邊,幾乎沒有睡過正常的床,兩人第一次合作主持就在短短時間內默契十足,歸功於這些刻苦共患難同房的日子。兩人才主持兩集節目至今已經一起睡了二十幾個夜晚,連賴俊龍女友都忍不住吃味:「到底誰才是你女朋友?!」讓他聽了哭笑不得。

賴東賢這次主持《愛玩客》隨節目到處跑,上周播出就被粉絲發現曬黑三個色階,但也稱讚他:「越來越有男人味。」賴東賢自己很驕傲因為主持工作換來漂亮膚色,他也透露自己其實有塗助曬劑,賴俊龍聽到在旁笑說《愛玩客》節目在幫賴東賢「走向男人之路!」然而,極限運動都難不倒「體力怪物」賴俊龍,但在鏡頭前說話卻讓他連連卡關,因為成熟穩重的他,在機場錄製開場畫面時因為太過冷靜,害得導播頻頻喊卡,要求他「再開心點!」,次數多到差點沒把他逼瘋。此次探訪尼泊爾高山中的採蜂人,賴東賢與賴俊龍兩人也入境隨俗體驗養蜂人生,賴俊龍被叮得滿頭包,只能邊採蜂邊把蜂針拔下,反觀一旁賴東賢完全沒有被叮,還展露「吃貨本性」邊採邊吃蜂蜜老神在在,直呼:「好幸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