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鬥魚》電影版前導海報公布 王淨裸背秀鬥魚刺青

分享
(《鬥魚》電影版海報公布。(圖:多曼尼提供))

【WoWoNews】《鬥魚》電影版6日釋出前導海報,女主角王淨裸背露出鬥魚的刺青,讓人回到十四年前安以軒在《鬥魚》電視劇中,為愛而勇敢刺上鬥魚刺青的模樣。《鬥魚》電影版前導海報由曾為金馬、金鐘、金曲等三金獎項規劃視覺的設計師方序中操刀設計,海報視覺透過黑色與紅色的交織,以顏色展現對現實恣意張揚的衝擊,更透過肌膚遇上點狀崩裂的剝落,象徵著王淨飾演的小燕子一角渴望自由後必須承擔的傷痕,海報中鬥魚的刺青中,更暗藏真愛密碼。《鬥魚》電影版今年暑假上映。

除三金設計師方序中外,《鬥魚》電影版還邀請到曾榮獲國際紋身展冠軍的「首席紋身」刺青師陳運泰親自描繪女主角王淨身上的鬥魚刺青。在設計上,陳運泰以「堅毅與勇敢」為出發點,特別將魚尾上揚,彰顯女主角王淨在電影裡飾演的小燕子一角,從活在規矩裡的迷惘裡破繭而出之感,陳運泰也說「刺青
是自己的選擇,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當身上畫上鬥魚刺青時,王淨形容:「或許我們都是那隻鬥魚,在觀賞瓶裡孤單游曳,逕自綻放著如火蕩漾的美麗,總想有一天可以廣闊遨遊,縱使落得遍體鱗傷,也要為愛勇敢,因愛重生。」她更用電影裡的台詞堅定描述當下的心情,「不管未來怎樣,我都不會後悔!因為這是我的決定!」

問及有無遇到挫折後勇敢的經驗,王淨透露在國外念書時,曾被嘲笑是「亞洲胖女孩」,她回憶起12歲時到美國求學,當時身材圓滾滾的,大約60公斤,常被學校的外國女生嘲笑,諷她是「書呆子」,只會讀書其他什麼都不會。「完全不敢相信在美國唸書會遇到如此行徑」,進而下定決心要做一件事情讓同學們刮目相看,透過徵選上壘球隊,從原來什麼都不懂的「炮灰」,到一直不停練習擊出人生第一次三壘安打,靠隊友護送攻回本壘得分,就連嘲笑她的那位女同學見狀也因此開始對她改觀,畢業時還親自跟王淨道歉,兩人後來成為很好的朋友。當時在壘球隊時期,王淨狂瘦12公斤,出道後透過運動與控制飲食,162公分的她,現在體重維持為46公斤。

6日恰巧是《鬥魚》電影版男主角林柏叡生日,他在片中飾演于皓,將生日的三個願望都許給自己第一部主演的電影《鬥魚》票房破億,他透露殺青後,每天都不斷的在健身房鍛鍊操肌,現在已有四塊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